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南各县市加强房地产领域行为监管 违法违规将予重罚 - 凤凰网房产成都
住建部门表示,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重罚。观点地产网讯:4月18日,海南省海口、三亚、儋州、陵水、东方等多个市县集中通报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行动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9-51439925_0.shtml

海南各县市加强房地产领域行为监管 违法违规将予重罚

观点地产网
2018-04-19 10:38

住建部门表示,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重罚。

观点地产网讯:4月18日,海南省海口、三亚、儋州、陵水、东方等多个市县集中通报房地产市场秩序整治行动情况。住建部门表示,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重罚。

以海口市为例,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获悉,4月18日由海口市多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工作组,根据相关线索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根据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的情况,中介服务机构海南沃森实业有限公司在代理美兰区枫丹白露(B区)项目中,存在哄抬房价行为,项目开发企业海南积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中介服务机构存在疏于监管的失职行为。

对此,联合执法工作组做出处罚:没收海南沃森实业有限公司违法所得50万元,撤销其在海口市中介机构及经纪人员备案,暂停其网上签约资格,限期三个月整改;海南积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有监管连带责任,依法处以10万元罚款。

除此之外。三亚市也表示,近日其由多部门联合行动成立调查组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违规销售、虚假宣传、伪造社保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期间,发现三亚南滨投资有限公司与海南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的“顺达花园”项目,未取得规划、施工等手续已进行场地开挖,临街商铺完成地基及覆土工作,同时开发企业利用中介机构违规开展广告宣传。

经查证,责令项目开发企业立即停止施工,关闭售楼部,拆除样板间和违规宣传广告设施,禁止开发企业开展与售房有关的宣传广告,禁止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组织意向登记活动。

除上述两个城市外,海南省得儋州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东方市等均对房地产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和惩处。

各地住建部门称,将继续通过明察暗访,加大房地产市场整治力度,重点打击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及违规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依法依规给予严厉的处罚。

海南省住建厅称,该厅和驻厅纪检组已开始对各市县落实《关于做好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简称“房八条”)情况进行督查和明察暗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住建部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