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国最火爆楼市:西雅图房价连续18个月涨幅第一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西雅图房地产市场面临着“僧多粥少”的困境,房屋库存供应不足也是促成西雅图房价快速上涨的因素之一,房产流转速度也非常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9-51449741_0.shtml

美国最火爆楼市:西雅图房价连续18个月涨幅第一

华尔街见闻网
2018-04-29 10:53

据席勒全美房价报告,西雅图独立屋价格2月以12.7%的同比涨幅高居榜首。根据最新发布的席勒全美房屋价格报告,2月,西雅图以12.7%的独栋房屋价格同比涨幅高居榜首。

摘要据席勒全美房价报告,西雅图独立屋价格2月以12.7%的同比涨幅高居榜首。主因人口增长, 持续不断的科技业繁荣,以及供应“僧多粥少”。西雅图房价已涨了6年,年底或逼近100万美元。

西雅图(Seattle),美国人最喜欢居住的城市之一,这里的房地产市场也因此水涨船高,连续18个月领跑全美楼市。

根据最新发布的席勒全美房屋价格报告,2月,西雅图以12.7%的独栋房屋价格同比涨幅高居榜首。主要受益于该地区人口增长, 持续不断的科技业繁荣,以及房屋供应短缺。去年,西雅图就是全美房价涨幅最高的城市。

紧随其后的是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和旧金山(San Francisco)。其余城市几乎没有出现两位数的同比涨幅。

此前美国西北综合上市服务公司(Northwest Multiple Listing Service, NMLS)发报告称,3月,西雅图城区房价中位数首次超过80万美元,至81.95万美元,远超2月创下的77.7万美元历史记录。

如果按照当前这种涨势发展下去,西雅图平均房价有望在今年年底逼近100万美元大关。

西雅图房价已经整整上涨了六年。与2012年的底部时期相比,西雅图房价累计涨幅高达85%,是全美房价平均增幅的近3倍。只有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在6年的时间里有超过85%的涨幅。

西雅图房价这一轮的涨幅已经超过了金融危机之前73%的涨幅,即使剔除通货膨胀的因素,现在的房价也已经超过了2007年时的高点。

对此,Zillow首席经济学家Svenja Gudell博士评价称

最近几年这种持续且快速的房价上涨势头足以让房屋买家感到头疼。对于寻找上车盘的首次购房者以及低收入买家来说,这种痛苦尤为剧烈,因为这类房产价格恰恰涨得最快。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们对它们的需求量最大。

那些在城区黄金地段找房未果的买家们倍感沮丧,于是转战郊区。这一趋势反而使得郊区房价比城区涨得更快。

西雅图的周遭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吸引了大量企业和员工入驻。拥有50万员工的美国互联网巨头亚马逊就将总部设立在西雅图。这里也因此驻扎着大量薪水丰厚的码农们。此外,西雅图还是最受海外投资者青睐的城市之一。

然而,西雅图房地产市场面临着“僧多粥少”的困境,房屋库存供应不足也是促成西雅图房价快速上涨的因素之一,房产流转速度也非常快。

房屋交易平台Zillow的数据显示,2017年西雅图的房屋平均待售时间为47天,是有史以来的最短时间。这使得西雅图成为2017年房屋销售的第三大市场。加州圣何塞(San Jose) 和旧金山两地,分别以41天和43天位列销售速度前两名。待售时间最长的是纽约,平均待售时间为134天。

西雅图RE / MAX Northwest Realtors的所有者Matt van Winkle表示“库存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买家需求从去年开始出现蔓延,因为许多买家无法购买房产。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西雅图正处于房产泡沫之中。一轮房价上涨的驱动因素与金融危机之前并不相同,银行只向信用良好并且有偿还能力的人发放贷款,违约率也远远低于金融危机时期。

从全美来看,美国平均房价整体上扬,已经维持了长达70个月的涨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楼市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