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持续低迷 多伦多楼市创金融危机以来最惨开局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多伦多房产局的数据显示,4月多伦多房屋成交量同比下跌32.1%,环比下跌1.6%。受抵押贷款资格趋严和利率上涨的影响,今年头四个月,多伦多楼市创下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开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5-51454204_0.shtml

持续低迷 多伦多楼市创金融危机以来最惨开局

文彦 华尔街见闻网
2018-05-05 08:08

摘要:多伦多房产局的数据显示,4月多伦多房屋成交量同比下跌32.1%,环比下跌1.6%。受抵押贷款资格趋严和利率上涨的影响,今年头四个月,多伦多楼市创下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开局。

多伦多房产局(TREB)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多伦多房屋成交量为7792,环比下跌1.6%,较去年同期相比下跌32.1%,为连续第四个月走低,创15年来最差月度表现之一。

4月多伦多房屋成交价的均价为80.45万加元,较去年同期的历史最高点下跌12.4%,较3月环比下跌0.2%。

受抵押贷款资格趋严和利率上涨的影响,今年头四个月,多伦多楼市创下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开局。

TREB表示,4月数据显示,1月1日开始实施的更严格的房屋抵押贷款资格规定并没有像此前一些分析师认为的那样,导致房地产市场交易的暴跌,其影响已经开始减弱。 

TREB还表示,4月多伦多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的部分原因是房屋销售构成的变化导致的。今年超过200万加元的独立屋销售量比去年少得多,从而拉低了平均销售价格。

TREB的市场分析总监Jason Mercer在声明中表示,今年下半年,市场状况将支持房价温和上涨,特别是对于公寓和更高密度的低层住宅类型价格的上涨。

他说,“一旦我们渡过目前由政策引起的波动,房屋所有者应该期待看到,随着本地经济的强劲与人口的稳定增长,房屋价格应该温和持续的上涨。”

今年年初,瑞银警告全球8个城市面临泡沫风险,加拿大的多伦多排名第一。过去13年中,多伦多的平均房价翻了一倍,相比之下,房租和居民实际收入同期涨幅分别仅为5%和10%。

在去年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繁荣发展之后,今年多伦多房地产市场表现低迷。4月,多伦多价值200万加元以上的独立住宅销售额占独立住宅销售总额的5.5%,低于去年同期的10%。 此外,新房源也由2017年4月下降25%至16273户。

此外,受加拿大政府采取的一系列对楼市降温措施的影响,4月温哥华地区的房屋销售也创17个月以来新低。2月加拿大政府将外国买家税率由15%提高到20%,同时将税额覆盖区域扩大到温哥华地区以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楼市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