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6日起成都一环路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 交警支招怎么走 - 凤凰网房产成都
从5月16日至11月1日,一环路(旅游村街路口至老马路路口)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主体工程进行打围施工,一环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做调整。今日,成都市交管局民警对一环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调整进行了解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1-51460134_0.shtml

16日起成都一环路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 交警支招怎么走

四川新闻网
2018-05-11 10:13

从5月16日至11月1日,一环路(旅游村街路口至老马路路口)音乐厅配套下穿隧道主体工程进行打围施工,一环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做调整。今日,成都市交管局民警对一环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调整进行了解读。

  现状:施工路段车流量较大 高峰时段较堵

  据成都市交管局秩序处优化科副科长王红兵介绍,此次施工项目全长1280米,西起一环路旅游村街东侧,东至红瓦寺街东侧。隧道途经一环路南一段和南二段与新南路及科华北路相交;沿线主要路口分别有旅游村街、民主路、红瓦寺街、群众路、老马路。该项目建成后,整个下穿隧道将形成双向四车道。在音乐厅位置由东向西将形成三车道,其中有一根右转匝道直接驶入音乐厅的地下停车道,另一根右转匝道接入到下穿隧道。

  “施工后,将对该片区交通影响较大。因为施工路段的车流量本来就较大,特别是高峰时段。”王红兵说,根据前期监测,在高峰时段,由东向西驶入施工路段直行的车辆为1600辆/小时,由东驶入施工路段再向南方向驶入的车辆为480辆/小时,由东驶入施工路段 向北方向驶入的车辆为390辆/小时。“预计施工后,包括老马路、龙江路、新南路等交通压力届时将会较大。”

  王红兵告诉记者,目前,成都市交管局正在安装相应的交通标志、拉扯相关的宣传横幅等。“相应的街道、社区、学校等也将入户宣传交通调整及绕行线路等。”

  调整:呈现三大变化 多条道路变成单行

  据介绍,此次交通组织调整呈现三大变化:一是龙江路和老马路,现状为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施工后将调整为由东向西(往新南路方向)的单向交通。要到达老马路片区的车辆,可在新南路口左转,通过新南路到达致民路口右转,通过致民路到达该片区。二是九眼桥周边道路,现状为进城单向,施工后将调整为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通行后,顺江路由东向西左转驶入太平南街的机动车将禁止机动车左转通行。左转的车辆可通过使馆路、致民东路、狮子路等返回至红瓦寺片区;也可通过二环路、科华南路等通过一环路到达红瓦寺片区。三是为了保证新南路由北向南交通顺畅,交警届时将取消从督院街至一环路由北向南的公交车专用车道,允许社会车辆借道通行。

  此外,为了保证龙江路的交通顺畅,特别是缓解十二中街及七医院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届时,十二中街由致民路到龙江路将调整为由北向南单行。

  交警提醒:项目施工后,广大驾驶员如果要进入该片区,请错峰出行,或者通过二环路、中环路、三环路等远端绕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方向 周边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旅游业迎小高峰:北京某酒店价格上涨2倍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改or拆?深圳东门町拆除事件引发热议,多部门回应来了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市场
重磅!武汉买房迎来重大变化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河北肃宁万亩耕地变林地争议调查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