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11/de701478651dad3929f66ec816d375b6.jpg
成都新津牵手城投教育 建天府国际教育社区 - 凤凰网房产成都
5月7日,成都新津县人民政府与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天府新区(南区)合作共建天府国际教育社区,努力打造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和公园城市的示范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1-51460137_0.shtml

成都新津牵手城投教育 建天府国际教育社区

刘涛 央广网
2018-05-11 10:15

5月7日,成都新津县人民政府与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天府新区(南区)合作共建天府国际教育社区,努力打造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和公园城市的示范区。

  签约仪式上,成都城投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庆表示,成都城投教育集团与新津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教育集团从成立以来,在集团办公区第一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具有里程碑意义,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推动新津教育、城市建设等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新津县与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对进一步推动新津教育产业发展,整体提升新津城市价值,具有重大意义。新津将一如既往地为城投集团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2017年9月,新津县与成都城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公寓、安置房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目前多个合作项目正加快推进。随着新津县与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公寓 产业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