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2件典型违法房地产广告被曝光 发现违法广告可举报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花漾锦江1万美金/㎡。”位于城南的“花漾锦江”房产项目因涉嫌违反《广告法》,发布含有以外币计价内容的违法广告,涉案当事人被执法部门处以行政罚款110万元;“2570亩公园全部私属放眼西南,前所未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8-51466597_0.shtml

22件典型违法房地产广告被曝光 发现违法广告可举报

彦琴 成都商报
2018-05-18 09:46

  “花漾锦江 1万美金/㎡。”位于城南的“花漾锦江”房产项目因涉嫌违反《广告法》,发布含有以外币计价内容的违法广告,涉案当事人被执法部门处以行政罚款110万元;“2570亩公园全部私属 放眼西南,前所未见。”广告用语将出资打造的市政条件宣传为“私属”做误导宣传等,涉事企业被罚款500000元……

  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持续将房地产广告纳入监管重点,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了一批违法违规广告,并对其中典型违法广告予以曝光。截至4月底,共监测市、区(市)县主流媒体发布的房地产广告72958条次,查处户外、互联网及售楼部违法房地产广告案件73件,并对所有处罚信息予以公示;对22件典型违法房地产广告案件予以公告曝光,震慑了房地产广告违法行为。

  针对近几年易发的房地产广告违法行为,市工商局提示房地产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发布房地产广告,须严格遵守《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应当具有相应真实、合法、有效的证明文件,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不得发布相应的房地产广告,广告中不得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违反国家有关价格管理的规定以及淫秽、色情、赌博、迷信、恐怖、暴力等内容,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消费者发现房地产广告内容违法,可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或举报。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项目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