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成都双流:“政策法规进企业”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央广网成都5月25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马耘耘)为破解企业在政策法规方面的难点、盲点、疑点问题,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成都市“政策法规进企业”双流研讨会于22日在位于成都双流区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报告厅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6-51474093_0.shtml

成都双流:“政策法规进企业”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央广网
2018-05-26 09:05

 央广网成都5月25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马耘耘)为破解企业在政策法规方面的难点、盲点、疑点问题,营造企业良好发展环境,成都市“政策法规进企业”双流研讨会于22日在位于成都双流区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报告厅举行。此次研讨会为双流区300余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提供了一场政策法规的科普“盛宴”。

  面对面

  为企业答疑解惑

  “新常态下企业发展会遇到多种风险,包括企业准入、高管管理、用工风控、舆情风控等,这都需要企业把握好风控关键节点。”研讨会上,成都市经信委法律顾问、四川蓉桦律师事务所主任冉桦给在场听众带来名为《新常态下企业发展与风控》的专题讲座,并对成都市产业新政50条经信领域作详细解读。同时,另外两位专家还在研讨会上围绕税务风控、环保政策等作专题讲座,在发展政策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

  “我们公司正在积极备战上市,对风险防控尤其重视,今天的研讨会就好像一场及时雨,对指导企业发展很有启发。”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昌军告诉记者,企业运营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风险,通过研讨会专家对风险以及相关政策的解读,更加明确了企业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的重要性,回去后将系统学习研究风险防控相关知识。

  当天研讨会结束后,成都市经信委、双流区科新局还与2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听取企业的发展诉求,现场为企业解疑答难。

  常态化

  构建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这次召开‘政策法规进企业’研讨会,一方面是为双流企业提供企业权益保护、税务风控等方面知识,另一方面是对去年发布的成都市‘产业新政’50条和双流区‘支持实体经济20条’进行宣讲,希望企业可以学以致用,让企业运营更加规范,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双流区科新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叶柯说。

  据悉,此次“政策法规进企业”研讨会,是双流区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为推动企业发展,双流区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主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服务。为推动创新创业,双流区科新局打造了“双流双创”微信公众号和双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双创云),为企业、单位及个人,提供政策公告、项目申报等服务,自创建以来,已分别获得3776的关注量和371家企业入驻。同时,双流区科新局还创建了5个政策服务QQ群,宣传政策法律知识,引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第一时间解答企业的疑问。通过打造信息化的服务平台,双流区已构建起常态化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投资和发展环境,推动双流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中心 项目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