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都区房管局约谈12家房企和5家中介机构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自成都市房地产调控新政出台后,新都区房管局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遏制怠政懒政庸政发生。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成都市二手房限购政策引起的业务量剧增,解决群众排队时间长、等候办理时间长等问题,新都区房管局开启延时常态化服务,打破“八小时”工作制。同时,落实“仅跑一次”,打造二手房交易“至简审批”模式。延伸“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仅跑一次”改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7-51508359_0.shtml

新都区房管局约谈12家房企和5家中介机构

殷航 华西都市报
2018-06-27 10:25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殷航)自成都市房地产调控新政出台后,新都区房管局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群众满意度,遏制怠政懒政庸政发生。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成都市二手房限购政策引起的业务量剧增,解决群众排队时间长、等候办理时间长等问题,新都区房管局开启延时常态化服务,打破“八小时”工作制。同时,落实“仅跑一次”,打造二手房交易“至简审批”模式。延伸“互联网+政务服务”,助力“仅跑一次”改革。
  此外,新都区房管局从2017年5月起对每个商品住房预售项目实行申报价格会商指导,局纪检组积极介入,对价格会商全过程进行监督,有效防止暗箱操作、吃拿卡要等现象的发生。
  值得关注的是,针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新都区房管局在日常巡查和信访投诉中发现了不少违规、违法行为,对违规企业进行了查处,分别对12家开发企业和5家中介机构进行单独约谈。
  5月30日,新都区房产管理局组织全区40余家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和130余家中介机构召开“2018年新都区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大会”。区房管局对参会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进行了集体约谈,就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强化工程质量、加强装修管理和公示,加强舆论正面引导、防范恶意炒作和虚假宣传,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违规销售、恶意炒作、造谣传谣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出了要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成都市房地产调控新政 新都区房管局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