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隔一月万科再现两笔大宗交易 宝能或累计套现141亿 - 凤凰网房产成都
自宝能集团旗下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将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万科股份后,按照深交所公布的信息,4月17日以来,万科已出现55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141亿元,累计成交股数达5.06亿股,最近的一笔显示是6月12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4-51526566_0.shtml

时隔一月万科再现两笔大宗交易 宝能或累计套现141亿

澎湃新闻网
2018-07-14 09:12

时隔一个月,万科再现两笔大宗交易。

7月12日,深交所数据显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000002.SZ)再现两笔大宗交易,机构席位合计卖出2800万股,成交总价6.51亿元,成交价格为23.25元/股。

截至收盘,万科A(23.850, 0.39, 1.66%)报23.85元/股,两笔大宗交易折价约2.5%。

自宝能集团旗下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将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万科股份后,按照深交所公布的信息,4月17日以来,万科已出现55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141亿元,累计成交股数达5.06亿股,最近的一笔显示是6月12日。

按照万科此前发布的公告,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万科股数为28.038亿股,占万科总股本比例为25.4%。而钜盛华通过九个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万科股份11.4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10.34%。

如若上述大宗交易的减持方均为钜盛华,则钜盛华的资管计划合计持万科股份数将缩至6.34亿股,占万科总股本的5.7%,累计套现141亿元。至此,宝能系持有万科A股22.9亿股,持股比例20.8%。也就是说,宝能已累计减持万科股份已达4.6%。

而按照万科在港交所披露的权益变动可以证实,钜盛华曾分别于4月17日、4月27日、5月17日、5月21日、6月12日减持万科股票。

如果按照港交所披露的5笔大宗交易信息,截至6月12日,宝能集团旗下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万科A股份数量为23.08亿股,持股比例降至23.74%。

对于万科是否知道宝能减持的接盘方,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在2017年股东大会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根据交易所规则,只有持股达到5%以上的股东才需要披露自身相关信息,目前还没有新增持股达到5%以上需要披露的股东,万科并不清楚谁是接盘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宝能 企业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