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成都人才公寓 今年开工超700万平米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如何高标准配置标准化厂房、专业楼宇、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如何加强水体系统治理,重现水润天府?■如何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如何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建设?>筑巢引凤<成都兴城集团人才公寓开工700万平米以上市委十三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9382_0.shtml

成都人才公寓 今年开工超700万平米

成都商报
2018-07-17 10:00

  ■如何高标准配置标准化厂房、专业楼宇、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

  ■如何加强水体系统治理,重现水润天府?

  ■如何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推进城市有机更新?

  ■如何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建设?

  >筑巢引凤<

  成都兴城集团

  人才公寓开工

  700万平米以上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高标准配置标准化厂房、专业楼宇、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成都兴城集团董事长任志能表示,兴城集团将加快人才公寓的开发,尽多开工,尽早开工,确保今年全年开工700万平米以上,为成都实施人才战略,发挥筑巢引凤的作用。

  在贯彻落实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方面,他表示,兴城集团将全面启动锦城绿道剩余工程建设,将绿道与旅游景点、商业网点、运动场所、办公区域、居民社区等相接驳,有机嵌入和嫁接生态旅游观光、农业文化创意等特色产业,促进农商文体旅融合发展,创新绿道品牌价值,推动天府绿道公司向服务民生的专业化公司发展,创新深化市场需求加精准营销的方式,全力将天府绿道打造成为公园城市形象展示的窗口和品牌塑造的典范。

  聚焦全民健康,该集团还将推动医投集团向服务民生专业化发展。做大做强医疗服务品牌,对标医疗康养行业的一流标杆企业,推动医美小镇建设,创新多元养老服务体系,持续推动医养结合,多层次构建普惠制的养老服务体系等,力争到2022年形成医药、医疗、康养、医美四大产业板块。

  >水润天府<

  市水务局

  岷江沱江成都段

  水质优良比例达70%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提出,加强水体系统治理重现水润天府。提升城市水生态品质,持续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制定再生水利用规划,加快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推进排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强化饮用水水源地保护。

  到2020年完成全域296段黑臭水体治理,岷江、沱江成都段水质优良比例达到70%,纳入国家和省考核断面水质全部达到考核要求。

  市水务局局长阳昌寿表示,将加快推进锦江、沱江、金马河水生态治理,加快海绵城市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持续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成果。

  同时强力推进李家岩水库建设,加快推进三坝水库、久隆水库前期工作,全面实施“千湖万塘”工程建设,深入推进中心城区再生水利用与生态补水配套工程建设。

  >美丽宜居<

  市城管委

  城市精细化管理

  重点整治背街小巷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推进城市有机更新,通过优化居住环境、打造特色街区、完善慢行交通网络等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营造活力现代、生态优美、住有所居、群众满意的宜居城市,让市民生活更有质感。

  这对城市整体形象的打造提出了新的要求。市城管委主任王宏斌表示,接下来成都将按照和谐宜居城市的要求,大力实施背街小巷整治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城乡环境整治行动和城市管理突出问题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能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要把背街小巷整治好,重点落实共享单车乱象、占道经营、违规占道施工、环卫管理乱象、人行道乱象、电力通信设施乱象和有灯不亮乱象七大类城市管理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王宏斌称,例如城市管理过程中遇到的设施破旧、路面凹凸不平等问题,都是影响城市发展的重要方面。

  >公园城市<

  市环保局

  环保“共建共享共治”

  跨区域联防联控

  在“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的新格局下,环境保护要如何推动跨区域的“联防联控”、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建设? 成都市环保局局长张军表示,跨区域的“联防联控”要求在源头规划、产业准入、排放标准、环境执法标准等方面进行统一。具体表现为,环境规划上对区域的整体考虑;在产业准入上,针对高排放的行业,在各城市区域之间进行整体的控制,从源头上控制;排放标准和环境执法上,针对钢铁、水利、化工等高排放的行业,要一起纳入控制范围,并保持排放标准和环境执法标准的一致。

  同时,“联防联控”还要做好重污染天气的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在成都平原经济区范围内,一起应对大范围的污染状态,推动“共建共治共享”。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林聪 邹悦

  实习记者 郑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公寓 产业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央行:一季度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利率3.71%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长沙:推动住房“以旧换新”,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