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借“机”起飞 成都双流奋力打造航空经济之都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央广网成都8月2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获悉,会议提出了要奋力打造航空经济之都,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改革、创新、开放为动力,实施形态、业态、文态、生态、交通“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2-51552341_0.shtml

借“机”起飞 成都双流奋力打造航空经济之都

央广网
2018-08-02 10:58

央广网成都8月2日消息(记者 贾宜超)记者从近日召开的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获悉,会议提出了要奋力打造航空经济之都,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改革、创新、开放为动力,实施形态、业态、文态、生态、交通“五大提升工程”。高质量建设空港商圈。

  双流区将如何以空港为核心打造一个国际化消费商圈,把机场5000万客流量转化为落地消费量?双流区商务局局长伍涛表示,“双流现在有五千万的客流量,到2020年大概有七千万人次,现在机场周边,有很多的高端人群,包括基地航空,机场的服务员,集中消费群,大概有二十万人,在机场周边聚集了很多学校,大概有七万的学生,所以围绕这些人群,我们想打造成一个高品质高消费的空港商圈,即新经济新业态的空港商圈。”

  目前,双流区空港商圈正在奋力向国际化品质消费圈迈进,但是现在还存在高端业务不够、交通不便捷等因素,在直面问题存在的同时,双流区也在不断完善政策和服务配套。伍涛介绍,双流将通过和企业的一些对接,了解空港商圈如何去融入新经济新业态的打造,针对问题 找到问题,对标上海虹桥,以及樟宜机场,进行对比,提出一个专业性的规划。

  据了解,大力发展航空经济,双流将着眼“丰富业态、多向拓展”,学习借鉴新加坡樟宜机场、阿联酋迪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等经验做法,聚焦枢纽型航空服务、临空型国际贸易、空港型国际商务三大领域,突出打造空港商圈、增强高端商务功能,重点发展航空运营服务、航空制造维修、航空物流、跨境贸易、航空金融、航空总部六大航空经济集群,加快打造国际知名、全国一流的航空经济之都。到2020年产业产值突破1500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上海 空港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