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成贵高铁明年通车 成都到贵阳2.5小时可达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兰广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至贵阳高速铁路今天开始全线铺轨,预计明年底开通运营后,成都到贵阳运行时间将由最快四个半小时缩短到两个半小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1-51668142_0.shtml

成贵高铁明年通车 成都到贵阳2.5小时可达

央视新闻移动网
2018-10-11 10:15

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兰广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至贵阳高速铁路今天开始全线铺轨,预计明年底开通运营后,成都到贵阳运行时间将由最快四个半小时缩短到两个半小时。

成贵高铁全长约632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起于成都,途经眉山、乐山、宜宾、昭通、毕节,止于贵阳,是四川南向出川的第一条快速铁路通道。

在成贵高铁云贵段,随着第一对500米长的钢轨顺利铺下,成贵高铁全线进入最后的铺轨阶段。据介绍,成贵高铁全部采用自主创新的铺轨设备,以每天9公里的速度快速推进,预计整段铺轨将在明年6月份完成,为明年底全线通车创造有利条件。

全线开通运营后,成都到贵阳将由现在最快的四个半小时左右,缩短至两个半小时,位于黔西北的毕节市将一步迈入高铁时代。

成贵高铁向东通过贵广高铁连接广州,向西通过兰成高铁到达兰州,是八纵八横高铁网中兰广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通过连接西成高铁、沪昆高铁,形成四川及整个西南地区通往华南、华东的快速大通道。对于完善我国西部地区高铁网骨架、促进西南和西北地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 作用 昭通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