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特朗普本周第三轮炮轰:美股大跌都是美联储的错 不会解雇鲍威尔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周四在接受采访时,特朗普称“我认为这次股市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昨日在经历大跌后,特朗普攻击美联储货币政策太紧,“美联储已经疯了”。但他表示,不会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527_0.shtml

特朗普本周第三轮炮轰:美股大跌都是美联储的错 不会解雇鲍威尔

王超 许超 华尔街见闻网
2018-10-12 10:13

周四,在美股继续下跌之际,特朗普第三次(本周)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他指出,美股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

在接受福克斯电视采访时,特朗普称“我认为这次股市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美联储的政策太紧缩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

他指出,美元十分强劲,十分有力,但这让做生意变得艰难。特朗普还表示,在推动美国基建方面,他可以寻求和民主党进行合作。

这已经是本周特朗普第三次对美联储进行批评。但他表示,不会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只是对鲍威尔有点失望。

本周三美股遭遇黑色星期三,三大股指集体创新低,标普500连跌五日,创下了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的最长连跌记录,还创下八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和两个月收盘新低。道指跌超830点,收创近两个月新低,纳指跌逾4%,收创三个多月新低。

在美股盘后,为参加一场政治集会飞抵宾夕法尼亚州后,特朗普刚下空军一号就表示,“我认为美联储在犯错误,他们(的货币政策收得)太紧。我觉得美联储已经疯了。”“实际上,这是我们等待已久的(股市)调整,可我真的不赞成美联储现在的行动。”

早在9月26日美联储货币政策会决定今年第三次加息25个基点后,特朗普即表示,对美联储加息感到不高兴,“我是一个低利率支持者”。

本周二,特朗普又表示,他不喜欢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决定。美国经济并没有通胀问题,美联储抑制价格上涨的行动太快了。他说:“我认为我们不是必须那么快行动。”在没有任何通胀迹象的时候,“我不希望减慢通胀的速度,哪怕只是慢一点。”

早在7月特朗普打破禁忌公开表示不乐意美联储加息时,华尔街见闻就提到,多个美联储前高官和市场人士都谴责特朗普不走寻常路的举动,但基本没有人相信特朗普会真的出手干预货币决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股大跌 特朗普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