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号线二三期贯通空载试运行 今年底将正式开通试运营 - 凤凰网房产成都
10月28日,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与一期工程正式贯通空载试运行,这标志着3号线二三期工程离正式开通又进一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30-51706960_0.shtml

3号线二三期贯通空载试运行 今年底将正式开通试运营

张想玲 封面新闻
2018-10-30 10:26

封面新闻记者张想玲

10月28日,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与一期工程正式贯通空载试运行,这标志着3号线二三期工程离正式开通又进一步。

3号线二三期工程作为3号线一期工程南北端的延伸线路,南接双流,北连新都,线路全长29.5公里,共设车站20座、停车场1座。按照我市轨道交通加速成网任务目标,今年底3号线二三期将正式开通试运营,届时将一定程度缓解南北交通拥堵情况,增强双流区、新都区的经济发展动力,为加密轨道交通线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3号线二三期贯通空载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0月28日至11月3日),将在低峰期进行全线贯通空载,以验证3号线一期与二期、三期在接口区域的运行情况;第二个阶段(11月4日起),将在运营时段进行全线贯通空载,此阶段将按照开通试运行标准对各项设备设施、人员以及开通运行图进行验证。

根据3号线二三期空载试运行具体安排,11月4日起除将在3号线一期首末站太平园、军区总医院站清客外,部分开往军区总医院方向的列车将在熊猫大道站清客回段,请乘客注意列车到站广播提示,选乘合适的终到列车。成都地铁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乘客,3号线二三期贯通空载试运营阶段暂不载客,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目前,成都地铁已开通6条线路,线网里程达196公里,累计安全运送乘客突破30亿乘次。

下一步,成都地铁将按照开通试运营标准继续对3号线二三期的系统、设备、人员进行最后的验证、磨合和整备,以确保3号线二三期工程在今年年底前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条件开通试运营。

【线路概况】

3号线二、三期工程线路全长29.5km,设车站20座,其中地下站17座,高架站3座。二期线路由一期工程太平园站向南引出,设地下车站11座,包括双流西站、三里坝站、双流广场站、东升站、迎春桥站、航都大街站、龙桥路站、双凤桥站、武青南路站、武侯立交站和川藏立交站。三期工程由一期工程军区总医院站向北引出,设车站9座,其中高架站3座、地下站6座,包括植物园站、金华寺东路站、三河场站、锦水河站、团结新区站、马超西路站、钟楼站、石油大学站和成都医学院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方向 3号线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