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岷东大道成彭段全线贯通 眉山到成都“敞开”跑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封面新闻讯(冷勇君记者李庆王越欣)以前从眉山到成都要穿过黄龙溪景区、走乡村小路,车程需要三四十分钟,如今,随着双流境内最后的1.537公里顺利打通,岷东大道成彭段全线贯通,从眉山的彭山区到成都黄龙溪,时间缩短至5分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8-51723840_0.shtml

岷东大道成彭段全线贯通 眉山到成都“敞开”跑

封面新闻
2018-11-08 10:59

封面新闻讯(冷勇君 记者 李庆 王越欣)以前从眉山到成都要穿过黄龙溪景区、走乡村小路,车程需要三四十分钟,如今,随着双流境内最后的1.537公里顺利打通,岷东大道成彭段全线贯通,从眉山的彭山区到成都黄龙溪,时间缩短至5分钟。


岷东大道成彭段全线贯通,与剑南大道实现对接。

11月7日,记者了解到,近日岷东大道与剑南大道成功实现对接,从岷东大道到成都不用再绕行,可直接开上剑南大道。

“这条路啥时候通的哦,还不知道呢,现在确定能走了哇?”货车司机吴师傅说,他经常跑眉山到双流这条线,以前需要穿景区或者走乡间小路,这段路程算一算需要30多分钟,现在只需要5分钟。

据了解,岷东大道位于岷江以东,北接剑南大道,南连青神乐山。位于双流区黄龙溪镇境内这一段,起点接彭山境内已建成岷东大道的施工止点,终点对接剑南大道南延线,与剑南大道南延线、双黄路、籍黄路构成“十”字平交。

“这一段没修通之前,需要绕路走,很多大货车还会通过黄龙溪,不仅造成景区环境污染,也大大损坏了景区路面。”岷东大道项目经理任勇告诉记者,特别是遇到节假日,从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到黄龙溪经常拥堵不堪,而岷东大道双流段全线贯通后,这段路只需要5分钟,不仅缩短了路程时间,还大大缓解了交通压力。


岷东大道成彭段全线贯通。

据悉,岷东大道是眉山市“融入成都,一体发展”的重要组成项目,也是眉山通往成都的主要快速通道之一。目前,岷东大道双流段、彭山段、东坡区段都已通车。现在成都市民可以沿着剑南大道南下,15分钟到黄龙溪,再过10分钟就可以进彭山城。最后一路向南,可直达眉山主城区,以后还可以达到青神、乐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大道 双流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