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股权之争继续升级 融创与金科实控人黄红云还差1.86%股权 - 凤凰网房产成都
目前,融创与金科实控人黄红云之间还有约1.86%股权的距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9-51726222_0.shtml

股权之争继续升级 融创与金科实控人黄红云还差1.86%股权

蔡雅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09 10:33

11月8日晚,金科股份发布股权质押公告,融创质押1.3亿股金科股份。而过去10个交易日内,融创一直在增持,加码金科的股权争夺战。

根据公告,天津聚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天津聚金)将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为其与山东信托签订的《山东信托-智汇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提供担保。天津聚金所质押的股份数量为1.3亿股,占金科股份总股本的2.43%。

可以看到,与融创中国控股的包括天津聚金在内的三家公司(另外两家为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一次增持金科的总股数相比,融创再一次增持了金科股份。

从持股数看,10月25日融创共持金科股份1477939996股,占金科总股本的27.6783%。但截至11月8日,融创共持股1501811550股,占金科总股本的28.13%。

在这10个交易日的时间,融创又默默增持了金科23871554股,约占金科总股本的0.45%。

金科的控制权之争发展至今,融创与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的你追我赶,已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黄红云对金科的实控权也从未放松。就在10月28日,黄红云与其女儿黄斯诗成为一致行动人,在获得其女儿所持有的占总股本2.31%的股份后,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金科股份1601515668股,占金科股份总股本的29.9925%。

所以目前,融创与黄红云之间还有约1.86%股权的距离。

值得一提的是,融创所控股的公司,一边增持,一边质押。

根据今晚的公告,融创所控股的三家公司目前累计质押金科955560001股,占其所持金科总股数的63.63%,占金科总股本的17.9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融创 股权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