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风险偏好陡降 全球股市重挫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因国际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大降,周四全球股市普跌,跌势先由亚太市场开始,日、韩股市分别收挫1.91%、1.55%,中国香港股市跌2.47%。午后欧股开盘后亦大跌,截至昨22:40,英股暂跌2.29%,法股跌2.41%,德股跌2.53%。美股开盘后,三大股指齐跌。目前,道指跌1.40%,标普500跌1.23%,纳指跌1.1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7-51776104_0.shtml

风险偏好陡降 全球股市重挫

郑步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07 10:35

因国际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大降,周四全球股市普跌,跌势先由亚太市场开始,日、韩股市分别收挫1.91%、1.55%,中国香港股市跌2.47%。午后欧股开盘后亦大跌,截至昨22:40,英股暂跌2.29%,法股跌2.41%,德股跌2.53%。美股开盘后,三大股指齐跌。目前,道指跌1.40%,标普500跌1.23%,纳指跌1.18%。

上周末中美在贸易方面达成了较重要的共识,市场情绪转向乐观,但本周起美国总统特朗普频繁发表言论,时而乐观,时而悲观,这使投资者忧虑情绪上升,全球股市承压。

此外,美国指使加拿大警方拘押了华为重要人物孟晚舟女士,此事诱发市场普遍担心。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周四在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就此案分别向加方和美方表明了严正立场,要求对方立即对拘押的理由作出澄清,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

数据方面,美国11月ADP民营企业就业人数增17.9万,不如预期。此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令市场情绪蒙上一层阴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欧美股市 【责编】 张雨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10: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