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房地产高管年底频频跳槽折射行业变局,调整还会持续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孔鹏、宗鸣、俞建、吴向东……临近年关,仅两三周时间里,地产行业多名高管离职、跳槽、转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8-51777966_0.shtml

房地产高管年底频频跳槽折射行业变局,调整还会持续

于祥明 中国证券网
2018-12-08 10:19

孔鹏、宗鸣、俞建、吴向东……临近年关,仅两三周时间里,地产行业多名高管离职、跳槽、转会。
距离华润置地4日公告“俞建因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辞任华润置地执行董事以及执行委员会成员”仅两个小时后,华夏 幸福发布公告称,聘任俞建先生为公司分管财务及融资等业务的联席总裁。由此,业界盛传近两个月的“华润置地首席执行官吴向东及首席财务官俞建两人将离开华润”猜测也部分兑现。
记者还了解到,继旭辉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区域事业部总裁孔鹏上月突然辞职之后,旭辉北京公司总经理宗鸣也在近期离职。加上此前旭辉上海事业部总经理蒋达强和南京区域总经理侯波,2018年旭辉地产至少有4名区域高管离职。
房企高管变动还不只这些。11月份,融信中国执行总裁吴剑确认离职,正荣地产财务总监谈铭恒辞任,俊发集团总裁张海民申请辞任,深圳房企中洲控股监事陈晔东辞职。临近年关,一连串的高管变动调整,非同寻常。
从表面上来看,房企高管离职频发是受2018年融资偏紧、销售放缓、业绩目标难以达成的影响,背后却折射出行业变局。
中房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曾向上证报记者表示,当下很多地产人都要经历新一轮市场洗礼,房企人员调整的实质是未来战略的调整,而这种调整还会持续。 
(原标题:房地产高管年底频频跳槽 折射行业变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华润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