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悦隽江山115-133㎡瞰江华宅最后臻席 2019-10-30 最新动态通知我

京汉新城悦隽江山项目,背靠3560亩鳌山公园,前瞰一线沱江江景,基于绝佳的山水格局还原经典大都会建筑风格,在售115-133㎡瞰江华宅封藏在即。简阳河东,大境已成,臻品有限,全城竟争藏。 项目位于简阳市雄州大道北段。均价约9800元/平方米,物业费:1.50元/㎡·月,绿化率30%。精装交付。在售户型有:建面约115-133㎡瞰江华宅。最后臻席献礼简阳河东。 悦隽江山项目位居一线瞰江沱江沿岸,简阳城市中轴雄州大道串联城市发展动脉,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交通枢纽位置,承载城市未来发展方向,与千百年沱江文明交辉相应。毗邻用地面积约450亩的简阳地标文体中心——东来印象(建设中),集生态绿化、文化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开启精奢生活之道。建设中的地铁18号线、雄州大道及天府机场(建设中)立体交通网络环绕,让出行进退皆从容。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