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航159.59亿港元出售香港启德两宗地块予恒基兆业地产 - 凤凰网房产成都
2月13日,海航集团旗下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将此前在香港启德区拿下的6565号地块和6562号地块作价159.59亿港元出售给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预期出售事项于2月14日完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4-51384531_0.shtml

海航159.59亿港元出售香港启德两宗地块予恒基兆业地产

观点地产网
2018-02-14 10:21

2月13日,海航集团旗下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将此前在香港启德区拿下的6565号地块和6562号地块作价159.59亿港元出售给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预期出售事项于2月14日完成。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该两幅地为海航于2016年底投得,6562号地块拿地价格为54.1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3.47亿元),6565号地块则为88.3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77.06亿元),而这也是海航第一次进入香港市场后拿下的两宗地块。

资料显示,2016年11月,海航集团旗下香港海岛建设地产有限公司击败19家对手,以88.37亿港元价格拿下6565号地块;12月19日,海航实业再以54.12亿港元夺得新九龙内地段第6562号地块。

在公告出售上述两宗地块予恒地的同时,另有媒体报道称,市场消息指海航集团已与投资者就出售伦敦金丝雀码头的两栋写字楼展开初步谈判。据悉,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Inc.等私募股权公司在考虑投标。

早前有报道显示,海航集团对债权人表示,上半年拟出售约1000亿元人民币资产,以偿付债务和应对流动性压力。当时消息人士称,海航拟通过资产处置,在一季度筹集约200亿元,二季度筹集约800亿元。

海航上一次出售的物业为悉尼物业,以2亿澳元售予黑石集团。该资产为海航集团于2011年以约1.17亿澳元的价格购买的一处写字楼,位于悉尼约克大街1号。

另据报道,2月9日,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信息称,与中信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定,中信银行对海航集团战略授信200亿元人民币;去年9月,海航集团刚刚获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300亿元授信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航 九龙 恒基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