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成都高新区经济安监局 牵头打造高新区企业服务品牌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成都高新区经济安监局牵头制定《成都高新区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着力完善体系、优化效能、提升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完善服务体系,打造高新服务品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14-51495437_0.shtml

成都高新区经济安监局 牵头打造高新区企业服务品牌

华西都市报
2018-06-14 10:11

为更好服务区内企业,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记者了解到,成都高新区经济安监局牵头制定《成都高新区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着力完善体系、优化效能、提升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
完善服务体系,打造高新服务品牌。牵头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企业服务机制,努力实现外部应答及时高效、内部流转一目了然、服务内容指向精准,做到企业诉求“只跑1次”。服务内容覆盖从企业初创到上规模各个不同阶段,形成涵盖金融、技术、人才、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多层次服务体系。
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企业服务效率。坚持把改进作风和服务发展紧密结合,将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评价纳入到企业服务整体体系中,促进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加快打造一支能服务、会服务、善服务的产业建设队伍,将高新服务变为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注重廉洁纪律,营造亲清政企关系。大力提倡“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企业服务工作原则,与企业建立良好、健康的亲密合作关系。严格要求工作人员以身作则,维护企业合法利益,坚决杜绝以权谋私。积极推动廉洁阳光的企业服务平台建设,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想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健康 金融工作人员 【责编】 鲍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