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英国政府于当地时间周日提出:对外国资本购房征收新附加税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她将致力于重塑英国梦,让每一代英国人都活的更轻松,首当其冲的就是修复我们腐烂的房地产市场(BrokenHousingMarket)。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1-51656892_0.shtml

英国政府于当地时间周日提出:对外国资本购房征收新附加税

观点地产网
2018-10-01 09:27

观点地产网讯:据海外权威媒体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在周日提出关于针对外国资本购买英国住房的新税收。

报道指,梅姨此举是为了让外国人买房和英国当地人买房同等难度,而主要目标群体则是不住在英国,不给英国政府交税的外国投资客。

梅姨在会议中提到:“她将致力于重塑英国梦,让每一代英国人都活的更轻松,首当其冲的就是修复我们腐烂的房地产市场(Broken Housing Market)”他还表示:“对于那些不住在英国的个人以及外国企业来说,购买房子过于简单,与辛勤劳动的英国人民同等难度,这是不对的。”

据了解,英国政府将对所有印花税征收新附加税,其中也包括在2016年4月释放的针对第二套住房和购房出租征收的印花税。不过,英国政府尚未透露新税率将于何时实施,但表示将就印花税上调进行磋商。此次附加税的目标群体是不给英国政府交税的公司及个人海外投资。

受到前段时间英国脱欧逐渐明朗、巴菲特入主伦敦等影响,外界对英国的房地产市场愈发的看好,一大批海外投资及地产商进入英国,给英国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新的资本与冲击,也制造了更大的不确定性,英国政府的此次行动旨在保护英国本土居民。

此举将会给许多中资房地产企业造成大的影响,包括碧桂园,万科,保利,绿地等一堆房地产巨头都在英国布局有住宅项目的开发,而其中他们的许多销售目标都是外国投资客,而新税种的提出则会让海外购房的成本再次上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万科 【责编】 梁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