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今年成都重点推进世界大运会场馆 天府锦城等28重大项目建设 - 凤凰网房产成都
1月7日至8日,成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成都市建委主任张樵向记者介绍了市建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六个聚焦内容,今年将重点推进世界大运会体育场馆、天府锦城28个项目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实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09-51835395_0.shtml

今年成都重点推进世界大运会场馆 天府锦城等28重大项目建设

封面新闻
2019-01-09 10:55

1月7日至8日,成都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成都市建委主任张樵向记者介绍了市建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六个聚焦内容,今年将重点推进世界大运会体育场馆、天府锦城28个项目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实施。

张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市建委今年将推进六个聚焦,分别是聚焦项目来推动城建工作,重点推动推动大运会体育场馆、天府锦城等城建项目;聚焦发展战略谋划和推动项目,“东进”和“中优”战略的项目将作为重点推进;聚焦公园城市理念来策划、规划项目,充分体现公园城市的建设理念;聚焦“投融资”机制的创新,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聚焦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提高建设的效率;聚焦项目来推进机构改革。

在城建项目方面,目前大运会场馆选址、场馆建设方案以及场馆建设的其他前期工作,都在有序推进过程中。“包括一些需要提升改造的场馆,也都在进行梳理等工作。”

大运会场馆建设何时能开始推进?张樵表示,待世界大运会官方机构确认后,才能最终确定场馆选址、方案等。“所以,我们目前在做一些前期准备工作。”

作为新一轮总规的三条主轴线之一,东西城市轴线是成都实现空间格局“千年之变”的城市发展动力轴。针对东西城市轴线的进度,张樵透露,目前城市东西轴线的方案已经制定了,一旦决策审批通过后,就可以开始推动实施了。“我们希望能在2019年,尽快启动实施。”

封面新闻记者 谢燃岸 刘秋凤 殷航 杜江茜 赖芳杰 雷远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城建 项目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刚刚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