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半年内主动降价44万,成都900个小区最新价格曝光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最近,成都二手房又降价了。这并不是第一波,但却很可能是一班开往春天的列车。毕竟随着新房市场价格的节节攀高,二手房价的“一降再降”似乎已经重新引起了部分购房者的注意。简单来说,买,或不买,主要取决于降,或不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24-51852900_0.shtml

半年内主动降价44万,成都900个小区最新价格曝光

封面新闻
2019-01-24 10:44

最近,成都二手房又降价了。

这并不是第一波,但却很可能是一班开往春天的列车。毕竟随着新房市场价格的节节攀高,二手房价的“一降再降”似乎已经重新引起了部分购房者的注意。

简单来说,买,或不买,主要取决于降,或不降。

让我们回顾一下去年成都二手房市场的状态。2017年由于成都新房供应短缺,大量购房者进入二手市场实现置业,导致一二手全年GMV(指一定时间段内的成交总额)各占半壁江山。

而2018年“5.15”新政后,买卖方地位发生了转变,新房供应增多,多数新房价格低于二手房,使得二手房关注度显著下滑,市场成交格局重返2:1的合理区间。


过去一年多以来,封面房产曾多次推出成都二手房价格统计。比如 《成都二手房市场半年报新鲜出炉:一首“凉凉”送给主城区》 如今,2019年来临,成都二手房市场有什么新的变化?

封叔再次整理了一份成都二手房参考均价对比表,发现在此次统计的近900个小区之中,731个小区的二手房均价较年初均价都有所下滑。

其中个别主城区房源最近一个月内降价超过14万元,半年内累计向下调价5次,下调金额共计44万元。

这波降价,会不会是回暖的前兆?又有木有让你PICK到心仪的二手房?赶紧看看!

请注意,下图中标红楼盘为降价楼盘

一圈层

二圈层

声明

1. 本表统计的绝大多数是成都主城区二手房。数据主要来自安居客、链家等网站,仅供参考。

2. 在不同销售期,成交的物业类型(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商铺等)、精装与否、户型大小、楼层与楼栋位置的不同也会造成价格变动。

3. 本表中部份价格记录可能为前期客户挂牌、签约或其他特殊情况,由于楼盘数量太大,房源较多,无法彻底排查,请读者自行辨别。

4. 由于从认购到网签有一段时间,不同楼盘不同,因此,“网签均价”可能会高于或低于目前的最新销售价格。

本文仅做学习交流之用,如有异议请留言斧正。

封面新闻记者  李竺轩

制图 李潇雪、罗乐、郭可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链家 房产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