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成都街头最赚钱的服务,10分钟收费100元,游客:消费不起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如果你到这座城市的话,你会去体验一下这一项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6-51884580_0.shtml

成都街头最赚钱的服务,10分钟收费100元,游客:消费不起

2 一起看风景图片
2019-02-16 12:01

现在有很多的网红城市都是形势一片大好,它们由于网络上面的宣传而大火,在名气大增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客流量,很多的年轻人都被网上的一些视频和段子吸引,想要来这些城市感受一下这里的人文风情,品尝这里的特色美食,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些人们的造势而心动,但是这些地方却并没有那么的好,虽然这里的城市文化很成熟而且有特色,但是跟别的地方差距并不大,所以我们也不要去夸大这些地方的好处。

其中成都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它可以说是先火起来的那一批中的一个,因为一首歌曲的大火而成为与人们心中的娇宠儿,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的到来,这里的物价也逐渐的上涨,这对于在这里生活的人来说,无形中增加了很大的生活压力。就比如说在这里有一项街边的服务活动,叫做掏耳朵,没错就是我们人人都会的掏耳朵,但是人家有比较专业的手法,不过这种技术并不需要多么费事的工作,但是收费却并不怎么便宜,就仅仅是十分钟的时间,就收取一百的费用。

很多人都慕名前来想要体验一把别人专业的技术,但是在知道了价格之后都望而却步,毕竟一百块钱也并不是一个小数字,他们都有一种被坑的感觉,有的人还在网上吐槽这一点,觉得就是专门坑人的。没有下次了!

这里有那种常规的是六十元人民币,但是如果你想做比较好一些的就是一张红色的人民币,而且都是十分钟就结束了,虽然说是专业清理,但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也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舒服的体验。

虽然我们觉得贵,但是这里这一项服务的行情还真的不错,在很多的深巷之中,都有一家挨着一家的这种小摊位,人们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享受,而且几乎都没有空位,不知道为什么,难道这里的人都不会自己掏耳朵的?

如果你到这座城市的话,你会去体验一下这一项服务,当然如果有闲钱的话,去享受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对于吃土女孩来说,还是算了,还不如去街边吃一些小吃来的实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生活 文化 【责编】 梁俊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