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565806C100D80CED712C44DED1D47B3764087559_size17_w500_h213.jpeg
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物业!因为这关乎你的未来 - 凤凰网房产成都
买房,物业很重要!很多人在购房时经常只把焦点放在价格上,而往往会忽视楼房的品质和相关的配套设施。然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01-52225362_0.shtml

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物业!因为这关乎你的未来

3 宏房旅居网
2019-08-01 10:14

买房,物业很重要!很多人在购房时经常只把焦点放在价格上,而往往会忽视楼房的品质和相关的配套设施。然而买房,得到的并不仅仅是房子本身,最终目的还是希望能得到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氛围,享受到良好的服务。那么在未来在小区里能不能有良好的生活体验感,最主要的就是看物业了,为什么呢?为什么买房要重视物业呢?

一、物业服务影响居住体验

“前几年购房者买房问的多是价格、户型,再后来关注小区的地段、配套、园林景观,现在的情况是,前来看房买房的市民中大概有五成会问到小区的物业服务。 ”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业主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多数购房者对于物 业的问题也问得越来越仔细,例如小区属于哪家房产价值的一部分销售给业主,业主没有选择的权利,日后居住时只需要按月或者按年交一定的物业管理服务费。

当你购买的商品房到达物业公司的收费会贵一些,但是在业主在入住后能够享受到更加贴心的服务,实现物有所值。

二、不好的物业=令人糟心的居住感

如今很少出现业主自行管理物业的情况,在商品房的销售买卖中,开发商往往将物业做为交房日期的时候,房地产开发公司往往会让准业主过去验房,房子没有瑕疵的话就会正式交房等待业主入住交由物业管理。

在漫长的居住期间,物业“掌管”着小区的大事小事。 可并不是物业服务都像房产公司卖房时宣传的那样,在业主入住后,有些物业服务令人不满意,现实生活中业主奋起维权的案例太多。

三、物业能保障我们什么

1、有更加整洁干净的环境,完善的绿化和清新的空气。 公共卫生能够得到定期的维护保洁。

2、安全问题更加放心。 陌生人不会轻易进出小区,小区内车流的管制,让小区不会像普通的公园一样。

3、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 电梯坏了有人来修,门锁打不开了一个电话就行了,只要是在生活上遇到的问题,通过物业都能得到妥善的解决。

四、物业同样具有“品牌效应”

在物业管理行业高度市场化的今天,一些品牌物业开始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这些品牌物业大多经营严谨、服务完善、经验丰富、重视信誉的。

有一些的物业管理公司甚至采用准军事化管理,为业主提供高效的服务为己任。 通常品牌物业公司的收费会贵一些,但是在业主在入住后能够享受到更加贴心的服务,实现物有所值。

五、物业是体现楼盘品质的重要标志

在日常生活中,不难看到业主“拒交物业费、物业和业主发生冲突”等事件的发生,不少业主对于小区的物业管理更是颇有微词。

不少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离高品质服务尚有一段距离。 在服务理念上,还停留在单纯的保安、保洁及设备运转维护上; 在管理团队方面,物业管理的专业人才较为缺乏,相当一部分物业管理人员其实并没有接受专业培训,不具备管理经验。

可见,在楼盘没有太多硬伤的情况下,一个楼盘的物业管理才是真正保证楼盘品质的关键。

物业是一个为大家服务的部门,给业主解决困难的部门,所以选择一个好的物业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大家在选房的时候千万不能忽视这个问题。

END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刘航宇(P028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