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x0.ifengimg.com/res/2019/E20F266BFD9AB53EC704F038842F066396A4FBCC_size200_w488_h453.png
了解小规模纳税人常识 - 凤凰网房产成都
答: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兼营销售货物、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的,不再分开核算,应合并计算适用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8-52257502_0.shtml

了解小规模纳税人常识

6 房产高参会
2019-08-18 12:31

小规模纳税人这4个常识,很多会计还是不会

小规模纳税人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真不少!可是具体怎么用,难倒了不少纳税人。哪些可以减免?哪些可以叠加?今天就给您带来了权威解答,看看下面这些疑问您有吗?

1

问:小规模纳税人兼营销售货物或者服务业务,如何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

答: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兼营销售货物、劳务、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的,不再分开核算,应合并计算适用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

2

问:目前对于增值税预缴税款有何新规定?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有关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号)第六条规定,按照现行规定应当预缴增值税税款的小规模纳税人,凡在预缴地实现的月销售额未超过10万元(以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季度销售额未超过30万元)的,当期在预缴地无需预缴税款。

3

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关于印花税最新优惠政策是如何规定的?

答: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50%征收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已依法享受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其他优惠政策的,可叠加享受上述规定的优惠政策。

4

问:小规模纳税人关于房产税最新优惠政策是如何规定的?在此之前如果已依法享受房产税其他优惠政策的,是否还可以叠加享受最新优惠?

答: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13号)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按50%征收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已依法享受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其他优惠政策的,可叠加享受上述规定的优惠政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蒋升涛(P0282)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