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老赖”赖在千余平米别墅3年被强制腾房 - 凤凰网房产成都
2014年7月,成都中院立案受理了洪某申请强制执行马某公证债权文书一案,执行过程中成都中院查封了被执行人马某名下一套位于武侯区的房屋,并依法对该房屋进行拍卖、变卖,但均未成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3-52269708_0.shtml

“老赖”赖在千余平米别墅3年被强制腾房

宋潇 封面新闻
2019-08-23 10:31

2014年7月,成都中院立案受理了洪某申请强制执行马某公证债权文书一案,执行过程中成都中院查封了被执行人马某名下一套位于武侯区的房屋,并依法对该房屋进行拍卖、变卖,但均未成交。

2016年6月,成都中院将以上房屋作价9638400元交付洪某抵偿部分债务,洪某依据法院执行裁定办理了产权证,但被执行人马某及家人一直占用该房屋并拒绝搬迁,致使法院无法将案涉房屋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洪某。

2019年7月30日,成都中院发布公告,要求居住于案涉房屋内的人员于2019年8月15日前自行迁离,逾期未迁出法院将依法强制腾退。

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屋 中院 成都 【责编】 唐瑞(P02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9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19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04-19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04-19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04-19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