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 升级你的精致人生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23-52270294_0.shtml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 升级你的精致人生

凤凰网房产
2019-08-23 15:17

2017年始,成都正式进入六环时代,三环逐渐成为成都主城区的分水岭。由于三环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与“房票”资格的上升门槛,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偏向“一步到位”。装修房的出现正好契合了当下的社会需求,在符合人们居住习惯的基础上,将人文性情融入到居所装修中,既省去了业主操劳装修的繁琐与劳累,也以专业者的角度提升了房屋的整体品质。

首座“景粼系”洋房落子成都

作为龙湖品牌的品质代表系列,“景粼系”已先后在北京朝阳区孙河-北京壹号别墅区中央位置、厦门集美风景湖畔、重庆中央公园核心商业区等地,打造出城市登峰之作。总结前作成功经验,择址正处于经济增速飞涨的新一线城市-成都,集龙湖万座洋房修为,撰写成都改善人居传奇。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占地143亩,南侧全部临靠东风渠滨水公园,西侧约200米可直通三环,东侧前行约1.5公里可到达大运村。项目充分利用东风渠景观带,以及地块延展的特性,沿河分布楼栋,整体南北布局,南向豪华面宽阳台,拥有观赏整个水岸线的极致视野。临水7层洋房,约25米宽滨水视野,成为区域内的项目标签。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创想图

八大装修体系,启幕临湖奢居生活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秉持“精制如奢”的装修理念,以八大装修体系匠造临湖奢居典范,谱写精致人生新乐章。

大师高定,创造前沿力作。龙湖坚持极致装修艺术理念,邀请热播电视剧《欢乐颂》和《我的前半生》里的空间策划师——出自G-Art室内设计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黄全大师全程把控项目内部设计。黄全大师既是金腾奖“最佳住宅空间设计(别墅)”大奖的得主,也是上海虹桥世界中心、中国第一家安岚酒店的设计者。对于景粼玖序的室内设计,相信在大师的高定之下,定能创造出惊世之作。

艺术设计,解构极致审美。室内装修采用现代解构主义风格,运用现代主义的设计手法,颠倒、重构形成独有的设计语言。强调用分解的概念,叠加,重组,通过新组合的几何体块穿插来构成整体空间,同时也突显独立面的构成美感。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样板间效果图

甄选用材,品鉴奢华人生。甄选品质材料,例如选用整面爵士白石材作为客厅背景墙,质地细密,现代时尚;高品质国际灰石材装饰地面,色调高级,经久不衰;甄选限定优质木材,实木门厅奠定全屋质感;会呼吸的天然植物无纺布墙纸,耐水耐热,柔软透气。

大牌定制,尊享体验。例如卫浴系统选用当今全球卫浴五金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汉斯格雅;中央空调选用位于世界500强前列,世界最受尊敬品牌前10位的“日立”品牌;厨电则是选用的当今全国品牌影响力第一的厨电品牌-方太。多项大牌定制带来舒适的居住感受。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样板间实拍图

健康呵护,守护全家安全。配置舒适地暖,采用德国威能地暖管道设备,品质保证,温暖全家;霍尼韦尔新风系统+PM2.5过滤系统,即使外界雾霾侵扰,屋内空气也清新如常;日立进口直流变频中央空调,多模式送风,家里温度始终舒适。

人性关怀,细节服务生活。房间地暖/空调全覆盖,强力WIFI信号覆盖房间每一个角落,方便生活,体贴入微。此外窗帘盒设计、双控开关、小夜灯插座预留、全卫生间干湿分离等小细节,无一不体现出景粼玖序设计者的人性关怀之处。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样板间效果图

空间收纳,探享更多可能。景粼玖序将四大收纳体系“玄关、橱柜、卫浴柜、镜柜”均做到极致,模拟考虑至少8个家庭成员所需的收纳空间,再通过柜体空间合理分区规划,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5年以上的收纳需求。 比如入户的玄关柜,可挂至少5件出门外套、放置34双鞋子,充分满足购物爱好者的放置需求。

智慧安防,护航美好生活。龙湖“千丁”智能居家生活服务平台全程保驾护航,集楼宇对讲、娱乐资讯、云物业、社区增值服务为一体。住户在此可享受千丁提供的物业服务,如社区同行、物业缴费、社区公告、社区报事以及邻居互动;千丁还提供优选商场、旅游、家政等品质生活服务。

成都龙湖首届迷你马拉松,青龙湖开跑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紧挨近30000亩目前主城最大的湿地公园-青龙湖,其独特的生态宜居资源,吸引着对人居有着卓越追求的建筑者,和无数贪享自然的运动爱好者们。

成都龙湖首届迷你马拉松8月24日即将在青龙湖拉开帷幕,全长约5公里,前10名将获得现金奖励,现场更有定制版T恤、奖章、发带及手提袋发放,够奔FUN你就来!比赛时间:2019年8月24日09:00-12:00,比赛地点:青龙湖正大门入口。项目目前也已取证,首批次推出113-212㎡湖湾低密洋房,现场135㎡、145㎡景粼系样板间已盛大开放,诚意登记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中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