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开盘破亿 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3-52357152_0.shtml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开盘破亿 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

凤凰房产
2019-10-13 20:22

2019年10月13日,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在项目位于成都市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2号楼的金杯半山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中心举行盛大开盘仪式,现场人山人海,开盘销售即破亿,场面异常火爆。

现场照片

当天上午,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开盘仪式签到区,前来参加开盘的人络绎不绝,等候区宾客如云。

现场照片

开盘活动在精彩的沙画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米易项目地现场的开工仪式视频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沙画表演

共同观看米易国际康养中心暨日照半山酒店开工仪式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开盘融冰启动仪式在四川金杯半山集团相关领导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

在介绍完开盘流程后,当天最激动人心的选房环节正式到来,气氛瞬间达到高潮,等候、叫号、选房、认购等环节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此次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全球发售,开盘即破亿,人们对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的喜爱可见一斑,这同时也彰显了人们对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最大的认可和支持。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总规划面积约24平方公里,包括了新山片区和芭蕉箐片区,将以抗衰康养、亲子度假为主题,以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景区、国家级特色小镇、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中国营地中心形成“五位一体”为发展目标,被打造成为全新的抗衰康养亲子度假目的地。

六大产业体系完善配套 打造国际康养旅游范本

项目效果图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秉承太阳文化、热带风情、花山果海三大理念,坚持国际化、产业化、智慧化、低碳化发展方向,通过康养、小镇、旅游、酒店、营地、农业六大产业体系完善全产业链配套,将被打造成国际康养旅游范本。

原生态自然资源加持 构建多重独特风情景观

项目实景图

项目不仅将形成涵盖了多种颜色的三角梅、珍贵热带树种佛肚树、人造彩虹等景观的网红景观大道,还拥有全国少见的12500亩花山果海,是全球同纬度高海拔地区罕见的能同时呈现热带风情、亚热带风情以及温带风情景观的区域。

千年太阳文化 只此一座太阳谷

项目效果图

结合地域自然条件以及民族特色,以太阳文化贯穿整个度假区,充分结合当地追逐太阳的民族——傈僳族的文化内容,将相应的文化特色演绎并运用进项目的规划建设,打造太阳小镇、太阳广场、日光浴场、太阳湖、太阳族社群等,为将来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的生活营造阳光向上、温暖备至、激情活力的浓厚文化氛围。

把自然还给生活 尽享半山健康生活方式

意境图

为给业主创造良好的精神生活环境,让业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结合四川金杯半山集团二十余年运营经验,创办了半山青春学院,同时配备了健康管家、生活管家、快乐管家三大管家,力求为业主创造出“健康、长寿、尊严”的自然品质生活。

独创第四代绿色建筑 构建长在花山果海里的房子

项目效果图

项目独创全新第四代建筑,塑造花果上墙独特外观造型智慧社区,270°大面宽、流线型、花园式的大露台,满足了业主种花养草、会友赏景等各种需求,每户设置的移动供暖、新风系统、一键呼叫系统等设施,为业主营造了温馨舒适、便捷且人性化的室内活动空间,而每层楼设置的共享空间,充分满足了业主社交、娱乐等公共活动需求。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集“医、养、游、居、文、农、林”七位于一体,集结了美国、日本、韩国以及国家中药管理局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华西医院、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正安中医养生馆、又谷食养餐厅等优质资源和平台,将被打造成攀西地区规模宏大、功能配套齐全、产业链完善、国际化程度高的康养旅游项目,成为中国全新的抗衰康养亲子目的地。

金杯半山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中心: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2号楼

电话:028—85850111

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接待中心:攀枝花市米易县德福路1号(迎宾大道德福苑旁)

电话:0812—8118333

项目地址:中国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产业 产业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1个月业绩抵去年1年,保险销售跳槽当中介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08:05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