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斯维登进军欧洲将成立希腊合资公司,海外业务已布局6国 - 凤凰网房产成都
10月13日,分享住宿企业斯维登宣布与希腊私营开发商翡丽集团就“希腊翡丽庄园”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共同成立希腊合资公司,以加速斯维登在希腊及欧洲规模化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4-52358190_0.shtml

斯维登进军欧洲将成立希腊合资公司,海外业务已布局6国

澎湃新闻
2019-10-14 10:56

10月13日,分享住宿企业斯维登宣布与希腊私营开发商翡丽集团就“希腊翡丽庄园”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共同成立希腊合资公司,以加速斯维登在希腊及欧洲规模化发展。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希腊翡丽庄园”作为斯维登集团进军欧洲市场的首个项目,是希腊翡丽集团投资建设的集酒店、休闲娱乐和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全新综合度假村项目,位于希腊克里特岛的首府伊拉克利翁,距离伊拉克利翁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沿途可享爱琴海海景。
斯维登集团将扮演的角色则是为希腊翡丽庄园的置业者提供入户管家服务,满足非自住时期出租管理及维护需求,也为到希腊的中国游客提供旅游住宿产品与交换旅居体验。
不过,斯维登集团方面并未披露该合资公司的更多细节。
希腊发展与投资部部长安东尼斯·乔奇雅迪(Adonis Georgiadis)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希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腊旅游部预计,2019年前往希腊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将比去年翻一番,超过18万人次,而且有望在2020年达到40万甚至50万的目标。
作为分享住宿运营机构,斯维登分享住宿模式主要是业主可将房屋的空置时间分享出去,也可与他人互换使用,自由选择入住斯维登交换体系内的各地房源。
官网显示,斯维登始于2011年创立的“途家自营”。2017年斯维登完成与途家拆分,成立斯维登集团。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表示,“斯维登集团目前全球在营房源超过56000套,覆盖280多个目的地,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资料显示,此次与斯维登成立合资公司的希腊翡丽集团是希腊最具竞争力的私营开发商之一,专注于开发住宅和酒店领域的高品质豪华房地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生活标准、高性价比的物业项目。
目前,伴随着此次与希腊翡丽集团的战略合作,斯维登集团海外业务已布局6国,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柬埔寨、泰国、希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开发 上海 【责编】 朱思璇(PO3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