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公元汇·澎湃一环的力量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18-52368592_0.shtml

公元汇·澎湃一环的力量

凤凰网房产
2019-10-18 18:50

几百年来,任凭岁月变迁城市发展,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道始终都是巴黎封面,其中原因得益于“中心”二字。

成都的发展之路也无例外,十多年前,西一环的浣花溪大红大紫,十多年后东二环的攀成钢、南三环、南三环外热度不减,原因为何,不过是城市中心区已一席难求。

1993年,成都二环路开通,2002年,成都三环路开通,2010年,成都地铁1号线开通……随着交通升级与城市版图不断向外扩展,作为城市主动脉的一环更显弥足珍贵。

成都一环路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环之上

人潮涌动,一席难求

在成都,有一句老话——“一环内才是真正的成都”,本意说的是在一环内才是真正的老成都写照。但目前一环早涌入了大量外来者,将老成都与新成都的界限模糊,强大的人口基数、醇熟的商业氛围及人流吸附力,“寸土寸金,人潮涌动”的说法放在一环内确实不算夸张。

根据滴滴出行公布的“各大城市出行半径排行榜”显示,成都环形主要以三环为界,越往内走,活跃度越为明显。与此同时,来自地铁官网在建地铁路网显示,在以一环为核心的中心城区,在建地铁数量和未来规划的走向,仍是最为密集的区域。

成都零售商协会公布《2018年度成都零售业运营分析》早有显示,成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隐藏着这个城市的商业呈现“里热外冷”的整体格局,主城区成绩遥遥领先,占全市的72.59%。具体到成都各商场,IFS和太古里继续领跑成都商业。市中心仍是商业的吸金石,依然是消费者的购物首选。 

成都太古里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占地面积约14605平方公里的成都,一环占地面积约29平方公里,仅占总面积的0.2%。并且一环内作为成都最早发展起来的区域之一,周边土地出让已经接近冰封,抢占成都一环核心区域资产的机会已属凤毛麟角。

一环之上

既是地段又是标杆

纵观成都整个一环,其中不乏业内精品与经典之作,往昔辉煌机会未能及时把握,目前更多的人只能望楼兴叹。因而,此次推出的一环之内的太阳公元三期产品公元汇,再度聚焦了大量目光,并被赋予众望。

约21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占据城市一环稀缺地段,集精致创享空间、精品商街、星级酒店等于一体,融合大型超市、大型影院、时尚品牌主力店、休闲餐饮等复合业态,以国际的视野,时代的维度,打造高端商务和娱乐休闲新胜地,必将成为魅力一环的打卡新地标。

好地段加上好产品,是打磨精品的关键所在。太阳公元以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屹立一环,成就了成都想象中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代言成都高阶居住的传奇。如今,公元汇在同样的一块土地上再度绽放,经典之上再造传奇,将城市一环再添一抹亮色,未来值得拭目以待。

一环之上

公元汇再续传奇

从北京到成都,从首都三环到蓉城一环,信远地产股份深谙城市发展脉搏,其早年打造的北京太阳公元已成为高端精装华宅标杆。成都太阳公元与信远地产“公元系”高端产品一脉相承,三期办公产品公元汇——作为成都太阳公元再一品质钜献,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更具国际品质的城市综合体,再续太阳公元传奇品质,再造一环城市之光。

太阳公元位于一环路东一段侧,春熙路、猛追湾、建设路、万年场四大商圈环伺,汇聚商业价值;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红星路文创产业区等文创产业聚集,电子科技大学、龙江路小学成华分校等名校环伺,集成校园经济圈;以及成都“东进”和“中优”核心政策规划,未来发展潜力可期。

成都城东丨图片来源于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公元汇双地铁交汇,傲踞6号线(在建)、17号线(规划中)双地铁物业,近享3号线、4号线及7号线,坐拥45路、27路、27A路等一环、二环40余条公交线路以及快捷的BRT,尽享地上、地下自由切换的立体交通网,真正实现无缝接驳城市脉络,让商务办公更高效率,赢得更多商机。

一环之上

公元汇再启一环时代

公元汇除了优越的区位以及周边配套之外,在产品打造上,以独具一格的建筑设计布局,呈现了多元业态的创新空间,匹配企业实力的上层视界。

为匹配公元汇品质高度,项目建筑设计由国内一流的西南建筑设计院操刀,近百米挺拔建筑、外立面石材装饰及玻璃幕墙,打造出现代、商务、高端感极强的城芯天际线,成就企业形象资产。

公元汇此次推出的建面约42-78㎡精致创享空间,以3.6米高度打造出区域罕有的空间氛围,赋予了产品更高层次的功能体验,更以1500平米财富成长矩阵提供给企业优越的办公条件,既减少了不同使用功能间的相互干扰,又极大的增强了空间的私密性,满足各类自用经营或是出租运营。

办公楼的大堂是一张“名片”,既是公共空间也是入驻公司的门面,更是第二会客厅,关乎企业形象。公元汇将入户大堂看作高品质商务办公的核心,公共空间大尺度的挑高在设计让空间极具延展性,通透敞亮的照明效果搭配艺术灯光点缀,追求更加简洁明快、国际化的办公空间的同时,营造现代与文化结合的国际办公的标准尺度。公元汇鲜明的空间特色及建筑形态,给人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2019年公元汇品质钜献,再续太阳公元传奇,再启一环时代!

详询公元汇VIP专线:028-6255 60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7号线 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