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天府 超600亩 低密生态大城|中铁城全新组团【鉴湖栖郡】发布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8-52383766_0.shtml

西天府 超600亩 低密生态大城|中铁城全新组团【鉴湖栖郡】发布

凤凰网房产
2019-10-28 11:07

2019年10月27日,中铁城·温江【鉴湖栖郡】以都市修复系藏湖洋房及品质瞰景高层将“漫生活”提升至“漫享生活”,以家庭乐活、自由享受、怡乐时光、生活趣味构成“漫活美学”的诗意院落生活方式通过产品发布会传递給大家。

今天下午2:30,中铁城·温江【鉴湖栖郡】臻境花园样板间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以势不可挡的姿态燃动全城,千人于各地奔赴汇聚中铁城·温江,现场人潮涌动,一时间售楼部热闹非凡,在忙而有序中一一落座,这次发布会盛典以其难以复刻的火爆场面致敬温江。

城市发展与回归自然,看似是一个矛盾的命题,而中铁城·温江愿做城市中的筑梦者,让城市繁华与自然浩渺盛境共生。于此开启“五感全开“360”的深刻感知,真正沁入心脾的“浸入式”体验,以“嗅、听、触、观、味”开启自然生活艺术之旅。

在领略中铁城宣传片之后,开场鼓舞“千年天府,水居演绎”奏响了发布会的序章,紧接着由王道铁先生和周记先生一曲“一生之城,歌唱理想”的中铁城诚歌逐步点燃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歌舞轮番,在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解读千年传统文化。而现场两次的抽奖互动更是在众人惊叹声中揭晓了幸运的获奖者。

中铁二局地产 执掌城市版图

中铁二局地产作为责任央企,排兵布阵31年,开发运营的成绩斐然,创建的产品系列品牌遍布全国多个省市,为城市建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始终根据城市的土地配套、区域位置、交通条件、自然与人文环境等因素,在城市新中心,协同城市发展,打造一个有人情味、有亲和力,有产品文化的宜居宜业的新城。

中铁城·温江秉承着中铁城系的理念标准,尊重城市人们的生活习惯,让生活回归本味和本真,于温江的热土之上,挖掘土地价值,以超600亩之手笔打造城市亲和良居。

【鉴湖栖郡】修复系藏湖洋房 低密生态

中铁城·温江栖于优渥的生态湿地,项目周边拥有60万方生态湿地,70余公里金马河畔,300亩滨河公园坐拥都市绿肺。中铁城·温江【鉴湖栖郡】建筑设计聘请新加坡山鼎公司担纲,鉴湖栖郡外立面采用新亚洲风格,追求简约主义,风骨明朗干脆。建筑提取色彩中的米黄色和深棕色作主色调,线脚饰面统一建筑形态,软质景观以绿色为基调,将自然美与建筑景观和谐融合。在建筑布局上舍弃了传统大围合,采用洋房加高层开放式布局。建筑立面主张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同时融入现代文化。而景观则是打造具有成都漫生活特色的现代中式礼仪院落。

项目总平面图

洋房效果图

新古典建筑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感,以品质圈层居所,打造低密生态社区。将住宅与精奢阔景完美融合,一进门,二进庭,三进园,门礼,轴礼,庭礼,廊礼,园礼的属性空间形成起承转合的景观空间序列,创造出专属优越、自然宜居、品质优雅的景观区域,以家庭乐活、自由享受、怡乐时光、生活趣味构成“漫活美学”的院落生活方式。

藏湖洋房 低密生态

中铁城·温江地处成都以西,温江就素有“金温江、国际花园城”之称,拥有4000多年历史美誉,李白诗中的“蚕丛及鱼凫,开国何茫然”便是对这一历史的印证,同时,温江作为城西自然环境最优越的片区,背靠青城山,坐拥金马河,江安河,享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和自然环境。

中铁城·温江栖于优渥的生态湿地,毗邻10000㎡的多功能滨河公园,俯瞰广垠绿色腹地,拥有滨河步道、疏林花海、阳光草坪、林下休闲空间、休憩空间、林荫步道等功能空间,能够满足当地居民的日常游憩需求,夏季可遮阴降温,冬季可防风沙,还具有一定的隔音作用,为温江居民提供了良好的户外休憩公共空间。400㎡运动加油站和450㎡多功能健身场地将器械健身与球类运动整合,是附近居民跑步健身及饭后散步的理想乐园。

【鉴湖栖郡】本次推出120平米-134平米都市修复系藏湖洋房及95平米-118平米瞰景高层。现样板间已全面开放,恭迎品鉴。

样板间照片

示范区照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