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里才是成都真正的“圈层生活”策源地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3-52412891_0.shtml

这里才是成都真正的“圈层生活”策源地

凤凰网房产
2019-11-13 14:30

你所居住的地方,它会透露你的身份。

在全球一线城市的高端物业市场调查中,出现过一个有趣的现象:70%的富豪在选择居所时,比起别墅,他们更倾心城市中心的顶级豪宅。就像罗斯福家族、洛克菲勒家族、Bouvier家族等被“纽约上东区”的豪宅深深吸引一样,居住在市中心,提供的不仅是高品质的生活,更是这座城市汇聚的财富与圈层。

在成都,“纽约上东区”的“豪宅效应”似乎也开始产生。

今天的成都,他的气韵、格局与气魄,无一不展示着比肩世界的那颗雄心。就在近期,成都市对外公布了目前正在修编完善城市总体规划,本轮总规修编年限至2040年。其中,明确城市发展总目标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城市性质为 “ 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中心和世界旅游目的地 ”……

(成都锦江风景线)

成都无论是作为“一带一路”枢纽、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还是未来进击世界梯队的规划,都在说明一件事:这座国际都市的城市能级,正在不断跃升。随着城市能级的快速上升,成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净值人群,位于成都核心地段的顶端豪宅愈受他们的青睐。

顶端豪宅,城市冲上云霄飞溅出的火花

谈及城市中心的顶端豪宅,向来被人们贴上了“稀缺”的标签。英国的伦敦塔桥一号与世界级景观伦敦塔隔泰晤士河遥遥相望;美国纽约的One West End拥有曼哈顿的顶级资源配套……,它们占据着城市核心地段的稀有资源,备受高净值人士的追捧,并屡屡创下令人咋舌的交易记录。

不仅如此,它们更定义了一座城市的封面。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豪宅他们未来的价值或可成为市场均价的6倍左右。以国内的上海汤臣一品为例,二手房挂牌价在27万/㎡左右,而同区域内二手房市场均价约7万/㎡(数据来源:上海安居客)。

(图片来源于安居客)

在成都,不断“进化”的顶端豪宅,更是直接反映了擢升的城市能级。成都从不缺乏豪宅产品,随着城市能级的不断上升,豪宅的形态也在不断“进化”。从最初的占据环境资源的金林半岛到麓山国际社区,再到现在占据城市中心稀缺资源的阿玛尼艺术公寓。现阶段成都的顶端住宅如伦敦、纽约的豪宅一样,更考究优质稀缺资源的占有率,产品的品质、品味,甚至包括由谁设计、与谁为邻等等。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

(阿玛尼艺术公寓云端会所无边际泳池实拍)

(阿玛尼艺术公寓云端会所无边际泳池实拍)

究其原因,城市格局才是一切的奠基。随着成都的发展不断向前推进,顶端豪宅产品成为城市直击云霄飞溅出的火花。与此同时,也预示着一场以“圈层生活”为代表的居住理念被开启。

成都,“品质生活”正向“圈层生活”迭代

《胡润百富》创始人说:“十年前,人们买房时,更多的是关注地段和开发商的品牌,而如今,他们更关注圈层。”越来越多居住于城市的人开始意识到,住所不仅仅是一席不动产,更是预示着你加入了一个匹配身份地位的圈层,能于此集结多方优质资源与人脉,或是辅助个人事业和发展更进一阶,则显得尤为重要。

去年,新一轮四川富豪排行榜出炉,共有47位富豪的财富值达到了20亿人民币以上,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富豪来自成都。近年来,成都不断向世界递出名片,对于塔尖人士产生了强大的“磁铁效应”,有专业人士就曾表示,成都的精英圈层势必会进一步裂变。

在成都,“品质生活”正向“圈层生活”迭代。就如旧金山的瑞吉大酒店顶层、泰国的Royal Phuket Marina、新加坡克莱蒙公馆,我们可以发现,位于城市稀缺地段的高端居所创造的“圈子”和“效率”才是高净值人群对于生活价值的定义,满足塔尖人才更加向往的资源集合化、中心化生活。

(新加坡克莱蒙公馆)

你的邻居是成功的企业家或者各个领域的精英人群,在这样的一个强大的生活空间内,创造出近距离攀谈和沟通机会,很多的信息就可以得到商业领域之中的共享,从而回归到圈层平台的核心定位,延伸至市场经济的共享领域中去。

不仅如此,“效率”于高净值人群来说同样重要。Time first,面对高节奏的生活,时间已经变成最为宝贵的资源,这也是为什么人们说:买房子,其实就是在买时间。所以,成都的高净值人群更加看重“圈子”和“效率”所带来的财富价值。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由乔治·阿玛尼亲自参与设计,占据成都锦江畔核心地脉,其创造的圈层价值,真正意义实现了高品质生活的“加乘效应”。

阿玛尼公寓,创造成都一种“没有对标”的生活方式。

“人类天生喜欢宏大叙事,尤其是伟大城市心脏上的史诗篇章”。中心城区永远是一座城市的核心功能区和力量最强劲的极核,纽约、伦敦、东京是这样,成都也是这样。

在成都的一环畔,锦江边,这里是绝对的中心位置。浸透于锦江流淌的人文历史,拥抱中心核心区的智慧、财富和资源,必然吸引众多金融领袖、投资精英和圈层人士的目光。在市中心土地资源稀缺之下,好在阿玛尼艺术公寓择址于此。

项目居于太古里-东大街板块和攀成钢板块中间,对于成都高净值人群来说,这样的位置具备十足的“效率”。

(成都太古里)

与城南CBD相比,成都太古里-东大街板块是成都的“1号”CBD板块,因为市中心的强大动能,使得成都最早的中央商务区形成于此,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而攀成钢板块是被成都人称之为“最贵的豪宅板块”之一,板块内汇聚的产品也是以高端和改善类产品为主,吸引了大量成都改善置业者和优质人群。所以,居住于阿玛尼艺术公寓,只需用很少的时间成本就可以完成到市中心工作、谈客户,或是拜访好友。

有意思的是,阿玛尼艺术公寓,虽然案名叫“公寓”,但却是拥有70年产权顶级居所。也许,用城市中心资源型“住宅”来定位阿玛尼艺术公寓这个项目更为贴切。

正如如茨威格所说:我之所以让自己站到前边,只是作为一个放幻灯片的解说员。是时代提供了画面,我无非是为这些画面做些解释。只有当你真正居住在阿玛尼艺术公寓,俯瞰成都强大气场迸发出的繁华,才发现一帧帧的生活画面是值得被仔细勾勒、被定格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财富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