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人生四重境界 境在龙湖四层联排墅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3-52481702_0.shtml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人生四重境界 境在龙湖四层联排墅

凤凰网房产
2019-12-13 14:26

国学大师冯友兰曾说过,人生有四重境界,而境界往往决定了人生的格局。而在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新品联排墅,同样有四重境界。

独门独院,四层空间,四重境界,这座位于三环主城的龙湖墅,几乎将联排的户型设计发挥到了极致,从尺度到功能,从视野到细节,为成都高端阶层居者带来了一股豁然不同的人居新风。

百变地下空间 静享从容不迫

负一层多功能空间,将纷扰繁杂隔绝于外,开放的空间格局,可以任凭主人意愿从容规制。同时,改造后层高可达到4.8米,可做半挑空或整层夹层设计,为生活赋予了更多可能!

点上一盏温馨的小灯,这里便是最好的静谧读书室,任思绪随文字纷飞,光线都显得温润;若喜好饮茶品酒,这里便是一方茶室居酒屋,煮上一盏茶,约上三五好友斟上几杯,情谊更显浓厚;又或者在繁忙之余,来场酣畅淋漓的锻炼,放松身心又强健体魄。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创想图

一层宽幕横厅 前庭后院环伺

客厅是家庭的核心区域,近年来,“大横厅设计”的品质与舒适,越来越受到国内业主的欢迎,成为众多高端住宅的标配。而景粼玖序则独辟蹊径,创造性结合了横厅和竖厅的客厅设计,带来更加舒阔的宽幕横竖厅。

景粼玖序一层设计约6.7米宽幕横竖厅,拥有更大的采光面和更好的通风效果,除了能够增加居室的整体明亮度和舒适度,配合南北花园带来的“前庭后院”私家景观,花园面积最大可达到惊人的80㎡,更大程度上拉伸家庭景观视角。

在冬日阳光正好的午后,于大横厅中看书喝茶,呼吸自然绿氧,观赏窗外悠然美景,享受一家人的美好休憩时光。

网络示意图

二层双卧套房 超宽阔尺开间

宽境生活,是人人所向往的。二层采用了难得一见的南北双卧套房设计,每个卧室更配备独立衣帽间,解决日常收纳难题,让父母、孩子都能享受到奢阔的墅居生活空间礼遇。

约6.7米超宽阔尺开间,巨幅的开间尺度,给居者营造静谧舒适的睡眠空间,让风景悠然间便飘进眼帘,令生活的美好在此尽情盛放。

网络示意图

网络示意图

三层整层套房 L型瞰景露台

三层采用了空前的整层套房设计,空间尺度考究周全,功能配置奢华大气,全面满足主人的领地意识与高舒适度需要。

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人来说,一方可以在柔美夜色中仰观星月璀璨的露台,无疑是一种奢侈享受。景粼玖序三层整层套房与L型露台无缝联通,城市、星空尽在眼前,或打造家中的园艺一角,或摆上烧烤架与亲朋大快朵颐,或练习瑜伽,让生活更自律。

露台,俨然成为了喧嚣城市中给予心灵闲度的一方净土,风、花、雪、月,也得以在此登场,更多美好的生活场景油然而生。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创想图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意境创想图

三环龙湖联排墅 独此62席 取证在即

阅遍成都主城,独此龙湖联排!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择址成都三环主城,拥揽万亩湖城大境,坐享大运头排红利,立序东三环高端居住区。此外,项目配建幼儿园、小学、社区综合体、公园绿地,成就一片低密悠然的宜居生活区。

三环龙湖联排墅,独此62席。首开龙湖·景粼玖序建面约215-223㎡新品联排,即将取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