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全国各地物业进行高频消杀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6-52555162_0.shtml

全国各地物业进行高频消杀

新京报
2020-01-26 12:15

以龙头房企为首,全国范围内的物业公司加入到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行动中。

近日,保利物业对楼道死角、单元大厅、地下车库等区域进行集中清扫,对园区娱乐设施、中心广场、楼栋电梯、地下室、垃圾桶等区域进行了高频次消杀。

针对此次疫情,位于“暴风眼”的保利物业武汉公司做了许多防护措施,每天定时进行消杀。

作为防控第一线,全国物业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碧桂园、龙湖、保利、中海、诚信行、亿达、联发、融信、佳兆业美好、华发物业、时代物业、敏捷、富力、越秀等开发商和物业公司正在积极行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亿达 佳兆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2.74亿,累计被执行超52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24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15:19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15:1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