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成都平原最大的人工生态湖泊三星湖复工开建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4-52597967_0.shtml

成都平原最大的人工生态湖泊三星湖复工开建

红星新闻
2020-02-24 11:47

“作为德阳高新区三星湖建设者,我承诺,主动配合疫情排查,加强个人防护……”2月22日,伴随着一声“开工”号令,四川省重点项目德阳高新区三星湖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复工。

三星湖综合整治工程全面复工

三星湖位于德阳广汉市与成都青白江区交界处,是德阳首个河湖连通综合生态水系工程,也是德阳高新区“一湖六岛”空间布局的核心,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3.65亿元。包括在青白江建2座拦河闸和1座取水闸,在马牧河建1座取水闸,在青白江与马牧河汇口处形成三星湖水库。来自德阳高新区消息,建成后,三星湖将成为成都平原地区最大的人工生态湖泊,达到5A级景区标准的高品质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地区自然生态环境,提升下游地区5万亩农田灌溉输水保障能力,形成德阳高新区生态核心景观。

在开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辆等260余台施工机械有序作业。“在工程复工前,我们专门用几天时间对工人进行了防护知识宣传教育。”德阳高新区水系综合整治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潘庆军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工期滞后了近一个月,但我们有信心将滞后的工期追回来,在汛期来临前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我们还在施工生活区专设医务室,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实时监控,并通过‘把好入场关,关好一扇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德阳高新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力争早日将一湖六岛优美景观呈现给广大市民。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项目 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