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专业与温情双管齐下,成都龙湖冠寓防疫工作进行时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4-52598324_0.shtml

专业与温情双管齐下,成都龙湖冠寓防疫工作进行时

凤凰网房产
2020-02-24 14:34

2月15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抵蓉和离蓉人员健康状况证明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成都龙湖冠寓立刻响应,对于疫情管理措施进行了又一次更新:号召每一位返蓉租客到现住地社区或者卫生院开具健康证明。成都龙湖冠寓通过专业严格的防疫举措,用心的服务关怀,双管齐下推进防疫工作持续进行。

严守防疫第一线,专业执行让租户心安

据了解,目前成都龙湖冠寓18个已开业门店一天不低于三次的公共区域全覆盖消杀;要求运营官、保洁、龙湖智慧服务安保人员上岗前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配备废弃口罩专用投放垃圾桶,定期消杀并交由环卫部门处理;对所有开业门店封闭管理,婉拒外卖及快递人员进入,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通过张贴防疫海报、门店公共微信号及运营官个人微信一对一推送的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倡导业主通过冠寓App、门店微信等方式进行线上咨询、报事或缴费等动作。

成都龙湖冠寓运营官为租户测量体温

面对返程高峰期,成都龙湖冠寓因势而动,针对门店返程租客,严格执行健康状况监测及防疫知识科普,并且号召返程租客自我隔离管控。

温情服务在冠寓 点点滴滴暖人心

“幸好有运营官,要不然这段时间的吃饭问题真不知道怎么解决。”成都龙湖冠寓时代店的李先生表示,“刚刚从台湾外派到成都,因为疫情原因在冠寓自我隔离。全靠运营官及时教我使用外卖软件网上点餐,才顺利度过了这段在家的日子。”

受疫情影响,成都龙湖冠寓的租户跟公寓运营官的关系更加密切:95后运营官为不认字的租户阿姨开设一对一防疫知识小讲堂;在冠寓自我隔离的非大陆籍租户,请运营官教授成都本土生活方式;对于滞留在湖北的租户保持着每日一次的电联问候…...成都龙湖冠寓运营官在严格执行防范标准的同时,更始终以不变的温情,渗透入每一位租客的正常的安居生活。

成都龙湖冠寓运营官为租户阿姨讲解防疫知识

业内人士认为,疫情期间,成都龙湖冠寓在保障公寓运营管理的专业度的同时,提升运营官服务的温度,用切实行动与温暖举措双管齐下,保护租住环境的安全与租客安心的生活。成都龙湖冠寓积极落实一系列疫情期间管理措施,保障租客及房源安全,并且时刻与租客携手合作,尽力守护美好的家园,等待春暖花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寓 龙湖 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