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守护家园 北大资源与您在一起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4-52598543_0.shtml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守护家园 北大资源与您在一起

凤凰网房产
2020-02-24 15:54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守护家园,北大资源与您在一起!

目前,针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城市的川流不息因疫情防控而被按下了暂停键时,无数逆行者们正奔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我们负重前行。

在这全国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成都北大资源积极响应,同心抗疫,相继在各社区采取了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各位业主筑起一座牢固的家园“防护墙”。

成都北大资源在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指挥小组,制定“五大防线”防疫应急预案,并坚决贯彻执行。疫情来临,物业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坚守岗位,严阵以待。致力保障业主的健康和幸福!

防疫五道防线

● 加强进出管控,24h轮班值守。

● 园内公共区域全面高频次消毒。

● 人员进出登记信息、测量体温。

● 张贴疫情相关告示,加大宣传。

● 每日防疫工作汇报,科学防疫。

出入口24小时登记:24小时专人值守,人员进出测体温

公区定期消毒:每日至少两次公区消毒,垃圾定期清理和垃圾桶定期消毒

外来人员登记:外来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

张贴疫情相关告示:张贴疫情相关告示,加大防护宣传力度

每日防疫工作汇报:对每日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不喜欢苦难,但也不会惧怕苦难。成都北大资源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贯彻各级政府指引,与业主们紧密地站在一起。

我们将持续落实防控要求,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加强排查及增加消毒频率,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中海地产:一季度实现收入365亿元,同比上升14.4%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