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18/6DCE9CDD76488BFE9AE88953141F7BA7CE9C187F_w640_h359.jpg
年轻人想买房但是没钱,应该用高杠杆买房吗? - 凤凰网房产成都
其实在购房的时候通过高杠杆买房的不是炒房投资的,就是没钱的年轻人。对于年轻人买房固然是越早买越好,因为当前房价上涨趋势还是十分明显的。晚上一天买房都会让自己增加多一分的购房成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02-52731158_0.shtml

年轻人想买房但是没钱,应该用高杠杆买房吗?

127 房产老JTB
2020-05-02 07:26

其实在购房的时候通过高杠杆买房的不是炒房投资的,就是没钱的年轻人。对于年轻人买房固然是越早买越好,因为当前房价上涨趋势还是十分明显的。晚上一天买房都会让自己增加多一分的购房成本。相比之下,我们会发现有时候通过杠杆买房的成本远远低于等待之后房价上涨造成的成本增加。

因此,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可以通过杠杆买到房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的。当然,这也不是建议年轻人参与到炒房当中去。我们在这里说的是对于首套房需求比较急迫的年轻人,为了避免今后房价上涨带来的高成本,可以通过增加杠杆的方式,将房子先拿到手,毕竟落袋为安。 当然,如果年轻人可以转变购房的思路,可以通过降低购房的要求来不加杠杆实现购房的话,那是最好不过的。

对于年轻人而言通过高杠杆买房一定要有较好的经济实力,但是年轻人刚刚工作大多都没有比较高的收入来源,所以这就需要家人为年轻人购房提供相当的保障。否则后续出现较大的经济压力也会压的年轻人喘不过气来,如果年轻人周转不过来那么加杠杆买房将会变成年轻人的一场噩梦。

同时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如果年轻人想要通过加杠杆的方式来实现买房,那么就一定要选好一个升值潜力较好的区域购房。因为购房的时候已经增加杠杆产生了较高的成本,如果后续不能获得较大幅度的房价增长的话,那么而且是亏本的。

在房价持续上涨的背景之下,年轻人买房可以说是不得不剑走偏锋。但不论怎么说,购房的时候还是要量力而为切记求大求好,增加杠杆也要适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唐瑞(P028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