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车•共享城二期锦苑精奢样板间启幕暨二期•锦苑生活美学馆开放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5-52861598_0.shtml

中车•共享城二期锦苑精奢样板间启幕暨二期•锦苑生活美学馆开放

凤凰网房产
2020-07-05 12:19

7月4日,中车•共享城二期•锦苑精奢样板间启幕典礼在中车共享城艺展中心举行,二期•锦苑生活美学馆同期盛大开放。中车科技园(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斌出席仪式并致辞,四川知道新媒体总经理郭洁,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公司)高级董事李迅涛参加活动。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现场图

中车科技园(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海斌向大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中车·共享城项目,对二期锦苑加推寄予了厚望,同时也表达了中车·共享城共筑成都美好人居未来的决心。

|李海斌

他表示,中车·共享城是世界500强、功勋央企——中国中车旗下全资子公司中车科技园入蓉的首个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四川省重点项目及"中优"区域典范项目。秉承工匠精神,于主城东2.5环铸造422亩、2.0生态低密人居大盘,是成都首个集交通、服务、文化、生态四大共享于一体城市更新项目。

项目一期自开盘面世以来,一直受到市民和同行业者的广泛关注。中车秉承严苛的工匠精神,项目二期·锦苑加推,将最大程度地满足本地乃至周边城市人群对高端墅质精工洋房的需求,进而促进成华区片区的发展乃至全成都城市形象的提升,致敬城市精英,定制美好生活。

|郭洁

四川知道新媒体总经理郭洁以"致敬城市精英 定制美好生活"为主题,深度解析了城东发展,以媒体人的独到眼光,对城市发展、周边配套资源进行了分析,肯定了片区的"洼地"价值。她说到,成华区未来待开发用地大,区域迎来城市升级板块革新历史最佳契机。其中二仙桥地块为区域价值洼地,资源配套优渥,乃城东置业首选。而在二仙桥地块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中车·共享城,其拥有主城区最大土地储备供应板块,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支点,区域以"文创、商业"为产业定位,拥有交通、学校、生态公园等优质配套。"中车共享城,必然超过攀成钢,成为城东下一个核心热点"。

|李迅涛

中车•共享城项目设计师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公司)高级董事李迅涛老师以项目设计者的角度,带来了关于园林、建筑、户型的分享:本项目设计延续机车厂(红灰砖+金属)的IP属性,二期与一期住宅共融并升级。通过对个人和家庭生活方式的研究,提取人们需求最迫切、空间价值最大化的四个点,作为项目户型产品设计的出发点。院落松弛有度、布局合理,尺度上有大有小带来灵活的空间庭院变化和优质的视野观感......这些无不一显示着项目设计师对理想生活的细致考究,以及中车精心匠造每一寸建筑的"工匠"精神,实属呕心之作。

|剪彩仪式

向建设城市的精英致敬!向城市的快速发展致敬!向擘画美好生活的匠心致敬!中车·共享城正是以这样的拳拳之心,再为城市奉上一张人居精品新样本。活动最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中车•共享城二期•锦苑精奢样板间启幕典礼剪彩,随着绸缎被剪开,这也意味着中车·共享城二期•锦苑精奢样板间正式盛大开放。

随着剪彩仪式的结束,置业顾问带领嘉宾们依次进入实景样板间参观。

|参观样板间

本次开放的样板间户型皆为三房,分别是138㎡的C户型和167㎡的E户型,其中全明板式设计、阔景阳台、套房式主卧等市场主流高端产品级别的设计,引来了大家一致点赞。

138㎡C户型样板间

167㎡E户型样板间

样板间人流如织,活动现场亦是热闹非凡。嘉宾可以在现场的手串手作、香氛手作活动中享受创作的乐趣,在雅趣手作中感受美学熏陶。

中车·共享城二期·锦苑生活美学馆已正式开放,欢迎莅临品鉴,亲身体验美学生活,于样板间中细细品味造物哲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产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