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负久候,如期而至!彭州万达广场大商业开工仪式今日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7-52998728_0.shtml

不负久候,如期而至!彭州万达广场大商业开工仪式今日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
2020-08-07 20:32

8月7日上午,彭州万达广场大商业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政府领导、万达领导、承建单位领导、各大银行相关负责人、新闻媒体以及企业家代表们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万达2019年落子彭州,规划建设约51万方的城市综合体,竣工运营后将改变牡丹新城乃至全城的商业格局,更将为城市发展赋予澎湃动力!

现场图

自万达2007年第一次入川,13年间已在川建设运营22座万达广场,覆盖了川内多个城市。13年的奋力征程,万达为构建城市地标、激发区域潜能、提高市民生活品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今天,彭州万达广场大商业开工仪式盛大开幕,预计将于2022年12月23日开业。彭州万达广场高度契合彭州的发展规划,与城市同频共振,将把“万达所至,繁华所向”深深烙印在这片潜力无限的土地上,为城市恢宏发展书写全新篇章。

现场图

彭州市政府副市长邱洪在致辞中指出,万达的到来,将有效提升彭州市中心城区的商业布局和消费品质,进一步增加新的商业特色,提升消费体验。引领消费市场,不断繁荣壮大,注入强大的动力。希望彭州万达广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把彭州万达广场建成彭州又一个代表性的景点、商业标杆。对彭州万达广场的建设,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动服务,为项目顺利竣工运营做好各类服务保障。

彭州市政府副市长邱洪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西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龙湘鞍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万达入驻彭州,是万达在四川的又一次开拓,彭州大商业布局的缺失及城市发展前景,是万达选择彭州的重要原因之一。彭州给强企万达提供了舞台,而万达也将在彭州的城市发展上,挥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彭州万达广场,填补了牡丹新城乃至全城的高端商业配套缺失。建成运营后,不仅能全面满足彭州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更能为彭州提供大批量稳定的就业岗位,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提高城市价值。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西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龙湘鞍

彭州万达广场总经理韩勇在致辞中指出,彭州是中国西部百强县,其经济发展势头极其迅猛,给予了万达极强的投资信心。未来彭州万达广场不仅仅是城市中心,更会作为彭州代表性、标志性建筑及新名片对外展示。万达入驻彭州,不仅为了填补其大商业的空白,更为了重塑彭州的商业格局,打破其商业发展壁垒,助力彭州的商业发展达到新高度。

彭州万达广场大商业的开工,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一座汇聚居住、购物、休闲、娱乐4大时尚生活元素的新一代商业综合体将在彭州强势崛起,为彭州带来同步大都市的时尚生活。

彭州万达广场总经理韩勇

彭州万达广场是彭州市的重点项目,从政府各级领导到彭州市民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彭州万达广场的建设将对彭州的都市生活品质带来巨大提升,对城市经济发展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作为彭州的首座万达广场,该项目承载着整座城市的繁华仰望,彭州将因万达的到来而焕新,彭州人的生活方式也将因万达全面迭代。

现场图

32载万达,凭借坚定的步履,一步步行至世界企业的顶尖行列。万达集团不断自我革新、蜕变,完成地产集团、商管集团、投资集团、文化集团四大产业的布局。万达广场每至一处,均以都市繁华塑造全新的城市中心。

彭州万达广场效果图

如今,万达进军彭州,焕美绽放,除带来文化、体验、社交功能更强的城市综合体,更将高品质人居生活带到彭州,彭州万达广场的多元复合优势将让彭州以此为心,诞生一座代表都市繁华的新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万达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