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粼云上府丨城北显赫龙湖墅,圆满你的人生墅院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7581_0.shtml

粼云上府丨城北显赫龙湖墅,圆满你的人生墅院

2020-11-26 18:06

自首个墅居项目重庆香樟林起,龙湖至今精细雕琢了40000余栋墅居作品,遍布北京、上海、广州、苏州、重庆、成都等一线城市。27年匠心造墅,开发全业态墅居产品线,并在2008年发布中国首例《墅居标准》,以“4大标准、78道工序”严苛每一处细节,以龙湖标准,识墅居高下,谱写中国墅居传奇。

实景图

2020年,在继北城天街、龙湖·听蓝湾、龙湖·天钜之后,龙湖再进城北,集27年墅居经验大成,联合金科、中南置地,三大行业巨头造一座粼云上府,填补区域高端舒居空白,以纯粹品质敬献城北。

实景图

粼云上府,传承了龙湖优秀墅居基因,住宅地块仅2.0超低容规划,南侧规划拥有前庭后院的揽景叠墅,北侧规划纯板式结构的悦景洋房,围合约4000㎡奢阔大中庭景观,并以八重无界园林,模糊建筑与自然的界线,让鲜氧与风景充沛每一寸生活肌理。

实景图

建面约226㎡揽景叠墅,打破一“层”不变的生活,将理想生活场景融入多维空间中,为城北层峰人士带来高品阶墅区生活。在上叠星辰露台与夜空对话,在下叠前后庭院莳花弄草,容纳全家人的幸福日常。在这里,以创作者的身份,随时间慢慢去兑现美好生活想象,悠享惬意时光。

实景图

如果说洋房是人居理想,那生长在墅区的洋房就更加弥足珍贵。粼云上府打造建面约141㎡悦景洋房,将这份珍贵诠释的恰到好处。纯板式建筑结构,户户南北朝向,并融入宅间花园理念,勾勒多重观景体验,同时拥享墅区高质圈层,成为城北高阶人士的理想舒居。

实景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北京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达引入600亿战投后 新达盟董事会预计在二季度完成重组
风财讯
12:24
新闻快讯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25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