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兴隆湖岸龙湖铺,更低总价收获财富!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7583_0.shtml

兴隆湖岸龙湖铺,更低总价收获财富!

2020-11-26 18:06

近年来,兴隆湖板块盛势发展,如果能在兴隆湖岸拥有一个商铺,尤其是有品牌加持的金铺,

无论是当下的价值或未来潜力,都十分值得期待。

金铺正红必争藏!龙湖·天境建面约13-139㎡小金铺,环湖核芯居住生活区里,拥揽海量客流,空间灵活、业态多元,可同时满足更多投资置业需求,总价80万起,清盘钜惠最高劲省约20万!

龙湖·天境鸟瞰图

兴隆湖岸醇熟商圈

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

约4500亩湖城大境,作为天府新区核芯引擎,聚焦科创发展,引源世界资本、城市资源,高能级产业吸引力奠定了稳固的经济根基。

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等品牌构筑醇熟商圈氛围,环湖聚集200余家企业、10余万产业精英,湖东岸的核芯居住生活区及旅游型客群,将持续为区域商业提供稳固的消费群,引领区域乃至城市商业发展新潮向。

兴隆湖航拍图

环湖核芯居住生活区

一公里内辐射超5万客流

根据《地产观察》数据显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多集中在居所1km范围之内,且比例不断上升。可见,消费者对便利性的要求已经越来越高。

龙湖·天境位于兴隆湖、独角兽岛、鹿溪智谷生态带黄金腹地,作为板块核心居住区,吸纳稳定密集人流,消费需求巨大;与超算中心一街之隔,大体量办公客群首选消费地,天投智谷社区等多块已建或待拍用地均在周边,一公里范围内商业辐射超5万人。

多元业态规划

灵活置业稳固客源

龙湖小金铺可满足生活、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经营需求,适应从幼至老各个年龄消费群体的购物需要。

可随心打造网红咖啡屋、时尚买手店、生活便利店等多元业态,以更具体验感、互动性的生活方式引领时尚消费热潮,打造全新社交型商业体验。

龙湖·天境建面约13-139小金铺,最大开间约4.6米,最高层高约6.1米,产品整体格局方正,大开间、短进深、高层高的优势大大提升空间实用率,自营、转租或投资随心选择,一铺占尽环湖商业发展良机!项目地址:成都·天府新区·兴隆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财富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