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美好正兑现|地铁9号线开通在即,价值再升级 - 凤凰网房产成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cd.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6-53477585_0.shtml

2020美好正兑现|地铁9号线开通在即,价值再升级

2020-11-26 18:06

成都,作为全国汽车保有量第二的城市,地铁交通的加持,对于人们日常出行与通勤,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再也不用经历高峰期开车或者打车,然后在路上拥堵一两个小时的体验了,接近2020年末成都剩余几条线路,都进入开通倒计时啦!

地铁9号线,线路全长22.18公里,北起自青羊区黄田坝站,途经武侯城心,高速通达金融城东站。共设地下车站13座,与运营线路和在建线路换乘站共9座,高效换乘,锋速通达全城,9号线一期开通后,将进一步完善成都中心城区交通系统,并通过与骨干放射线的换乘,加强中心城区与外围组团的联系,预计开通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之前。

即将开通的地铁9号线,作为成都乃至中西部首条全自动运行轨道交通线路,采用了目前国际最高自动化等级(GoA4)的全自动运行系统,最高运行速度高达100KM/H,极大提升出行效率,交通意义不言而喻。

随着地铁9号线的开通,对附近的物业而言,价值也在不断攀升。龙湖·星图,便是武侯城心,坐享3号线、9号线双地铁交通体系的TOD臻稀品质物业。坐拥西三环城心,四方同达若邻。

除了交通升级之外,龙湖·星图,傲居全新崛起的武侯新城商圈,作为西三环重点打造的新城,同样是主城区的热点区域,最近3年迎来黑马式的爆发增长,一跃为继“攀成钢”和”金融城”之后的“成都高端人居第三极”。区域配套跨越式升级、高端住区林立,百亿商圈雏形已成。

面对这样一个迅速崛起的商圈,品牌的市场嗅觉最为灵敏,早已争相入局,抢占市场。龙湖·星图旁的高端商业——龙湖·武侯星悦荟,12月18日亦将盛大开业。当前已有盒马先生、博悦汇影院、威尔仕健身、轩客会等十二大主力店签约入驻,下楼即是武侯商圈核心,生活便捷,纵享城市万千繁华。

星悦荟效果图

2020年底,星悦荟盛大开业、地铁9号线运营开通,两大重磅利好加持,龙湖·星图价值几何倍增。

龙湖·星图,建面约22-52㎡精致小户,已现房呈现,双地铁通达,坐享城市万千资源,即买即用,美好无需等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